全新版本将启《悟空传》界王系统首度揭秘

  《悟空传》全新版本即将在5月31日震撼开启,此次更新的版本为大型PVP版本,不仅骨灰高玩们可以在战场上热血拼杀,享受以一敌百的战争激情,低级玩家也可以参与资源争夺战等等,左右战场的战争形势。级别不是问题,《悟空传》全是立体三界决战秘诀,菜鸟也可以尽情享受战场所带来的激情。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

  长安城,大唐盛世之下,其规模、影响、主宰达到了空前绝后的境地。天下英豪们,谁人不想一统天下,坐拥长安城,入主大明宫?谁人不愿俯仰天地,成为万千子民主宰的一国之君,尽享“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之景?《悟空传》全新的界王系统今日首度曝光,成为一国之君不在是梦想。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悟空传》圆您定江山、享盛世之梦,让我们来一起揭秘吧!

悟空传截图
悟空传截图
悟空传截图
悟空传截图

  【界王系统——长安争夺战具体规则】

  只有公会战盟可以报名参加长安争夺战

  战斗是以公会为单位的PVP模式

  获得胜利的公会战盟将拥有长安皇宫

  获得胜利的公会盟主将获得

  1.稀有坐骑:冰鸾

  2.唯一称号:长安之王

  3.每周获得大量流通金币

  获胜公会成员奖励:完成每周公会独享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和技能点

  长安之王坐骑:冰鸾

  《悟空传》界王系统全新推出,各种游戏新体验、丰富的奖励期待各位玩家躬亲。此外,《悟空传》还会推出长安城大明宫被占领后的全新面貌哦!敬请期待,预祝各位玩家在新玩法系统内,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关于《悟空传》

  《悟空传》是笑游公司旗下唯一一款西游题材的3D动作网游,研发历时四年,以华丽逼真的游戏画面、酷爽的打击感、超强的操作为特色,打造出的一款重量级大作。

  变幻莫测的七十二变系统,腾云驾雾的筋斗云体验,刀刀见血、拳拳到肉的PK快感。将会融合在3D动作的西游世界里,一一为玩家呈现。

  《悟空传》官网:http://www.wkzol.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凤舞天骄》远离压力 提倡健康轻松生活 下一篇:农夫山泉为哪般《撒农大陆》太阳神殿决高下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