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如画 梵音云绕 《幻仙》优美古风绝唱

  摇滚音乐是让人疯狂的;流行音乐是让人欢乐的;而古色古香,参透着浓郁气息的古风曲子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好游戏,不仅是在游戏系统,玩法上做到极致,就连每一个场景的配乐都要下足功夫,让玩家有足够的代入感。

  以奇幻修仙为主题材的2D手机网游《幻仙》在游戏背景音乐上就贴近了游戏的内容,音乐根据每个场景的特色、剧情任务给玩家全然不同的感觉,甚至能让玩家身临其境。

  修道成仙

  《幻仙》如其名,修得正果,自然成仙。在漫长的修仙道路之中玩家可以领略到幻仙带给玩家的各方奇景。而初始场景便是云雾飘绕,山水如画的仙灵之境。伴随着这番美景的音乐自然不能过于平凡,由多种乐器合奏,呈现出修仙之人所处的一份静谧。在仙隐村中甚至还能听到动态流水声,清新感油然而生,仿佛真的居住于此。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繁荣景象

  有时候音乐是一种能让玩家感受、休憩的方式,它能传达感情,让人产生共鸣。正如《幻仙》凌霄古城的经典配乐,能让玩家切身的感受到古城中的繁荣景象,时而安静,时而热闹,时而又有小桥流水的轻松感。让玩家完全放松地在主城内做日常、聊天、种植家园等活动哦!

  修炼境地

  《幻仙》独特之处在于简单轻松的挂机模式。挂机地点尤为重要,在游戏中挂机地点各式各样,暗黑系、明朗系等等等。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怪所搭配的背景音乐都有所不同,在龙宫城中玩家就能听到截然不同的配乐,能让玩家感受到龙宫城内的凶险,也能感受到龙宫城中怪物透着的杀戮气息,让玩家不得不想尽快斩除这些怪物得到更多修为!

  近期,幻仙官方会将游戏配乐陆续上传至官网、论坛以及所属平台等,供玩家们下载分享音乐的喜悦哦!

  音乐是人类的精神家园。《幻仙》要做精品手游,不光让玩家感到有趣,好玩,更要让玩家享受这种玩游戏的时间!从下载开始,《幻仙》就要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血战巅峰 《精英部队》海量激战截图曝光 下一篇:冲击一亿用户 迅游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