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国战《天地决》激情战场特色盘点

  国战就是混战?PK就是拼装?骚年,你OUT了,真正的战场是智慧的舞台,兵法战术的应用会让你目不暇接。境界旗下3D网游《天地决》强势爆料,实现策略战场,奔袭、围剿、定点打援,各种激情战场,创意无限扩张。

玄幻世界的空战
玄幻世界的空战

  【空战】

  玄幻世界的空战,估计你听都没听过吧?脚下踩着飞剑,面对直升机的轰炸是什么感觉?飞行列队的掌握,侦查、袭扰、摆脱追击等高级战术你能否掌握?在《天地决》中将对你做一次全方位的考验。

狭路相逢勇者胜
狭路相逢勇者胜

  【巷战】

  同样在传统游戏中不会出现的经典战术——巷战。这种从宋朝就开始有记载的战斗模式,被《天地决》完美演绎出来,同样的街道、民居,玩家利用各种有利地形消灭敌人有生力量,但又绝对有别于穿越火线的现代战场。弓箭手、法师、刺客在这里大放异彩。神马攻城之战,简直弱爆了。

为把握战场主动,联盟大军千里奔袭
为把握战场主动,联盟大军千里奔袭

  【奔袭】

  在《天地决》中某些特定区域是没有传送阵开放的,玩家为了把握战场主动性,不得已千里奔袭。但是,在你赶往战场的同时,敌对联盟也会增兵前往,能否抢占先机,还是未知之数。在《天地决》的奔袭战中,可不仅仅只是率军穿梭于战场之间那么简单,你还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困难。

阻击拦截必不可少
阻击拦截必不可少

  【拦截】

  在奔袭战中,最惨烈的莫过于阻击战。不过《天地决》中的玩家显然已经掌握了其中门道,在奔袭铁蹄踏至,一对武魂战士瞬间使出暴力轻功,连起数十道烈焰火墙。神机弓箭手紧随其后一轮狂射。一路猛冲的玩家如果想冲杀阻击弓箭手就必须趟过十几道火墙烈焰,若等待火墙燃尽,就会被神机弓箭手多射几轮。在这种情况下,被阻击队伍往往备受煎熬。

天地决城内混战
天地决城内混战

  【混战】

  无论什么游戏,混战都是最热血但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在混战中,所谓战术、列队、走位、预判全都是浮云。很多时候,你甚至都不知道是谁在向你出招。特别对于《天地决》这种没有战斗锁定的网络游戏,到处都是意外。对面的战友闪过了百宝神机的狙击,可能飞箭却射中你的膝盖。法师禁咒使出,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会杀死哪个敌人。

  尽管如此,却更激发玩家的激情,往往是这种安全系数极低的战场,却能聚集全服喜欢热血PVP的玩家。在《天地决》中甚至没有固定的战场,到处都可能打出遭遇战。战场如火线,一触即发。有没有兴趣试试你的战术水准?关注《天地决》,会比想象更精彩。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子》双子新服开启 老玩家新区图霸业 下一篇:《无尽英雄》不以画面惊天下 但求品质动世人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