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收割机 《侠客无双》酷爽pk玩法

  黑暗武侠《侠客无双》即将在4月23日开启万人内测,游戏本着“杀是一种轮回”理念,将多种酷爽PK玩法置入游戏之中,有专门的竞技场决斗,也有野外平原乱战。玩家可以体验到各类场景的拟真实战体验,在畅快地杀戮中,彻底释放心中的自我!

  侠客无双专题 侠客无双下载 侠客无双官网 侠客无双注册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公会赛>>>

  【《侠客无双》堪比罗马斗兽场——死亡竞技】

  为了获得杀死大BOSS的奖励,为了赢得连胜昭告天下的荣耀,为了炫耀自己的高强武力,数百人在《侠客无双》“群雄逐鹿”竞技场内厮杀。这里没有兄弟情谊,没有道德良心,玩家可以暂且抛开一切,只为尽情的宣泄。

《侠客无双》百人齐聚竞技场
《侠客无双》百人齐聚竞技场

  【《侠客无双》杀人不眨眼——人头收割机】

  最刺激的PK玩法莫过于连斩,见怪杀怪,见人杀人。玩家的实力只要足够强,再配合五十级大招和无双技能,连斩十人、百人都不在话下。在《侠客无双》“辽东战场”要的就是横扫千军的霸气,成为敌人胆寒的“人头收割机”,并且杀人还有奖励,死亡不会被惩罚,这里绝对是自由杀戮的乐园。

《侠客无双》多人混战
《侠客无双》多人混战

  【《侠客无双》看谁不爽——单挑决斗】

  看谁不爽,单挑决斗;武力比拼,技艺切磋!通过《侠客无双》的切磋系统,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段进行比武。无论是繁华闹市,还是荒郊野外,只要玩家愿意,任何地点都可以是PK的擂台,尽享游戏乐趣!

《侠客无双》单人对决
《侠客无双》单人对决

  自由PK无限制,畅快杀戮更过瘾!《侠客无双》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侠客无双》杀是一种轮回
《侠客无双》杀是一种轮回

  关于《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 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时空猎人》解锁霸气觉醒技 体验超强秒杀快感 下一篇:《名将无双》闪耀公测 封测7日留存近40%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