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衣服秀《血战王朝》美女团“遭袭”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上期《血战王朝》屌丝与女神同游国际衣服展的相关内容?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想了解更多衣服展不为人知的秘密?身着衣服的模特妹纸可有更惊人的表现?屌丝的真心难道真的表露完毕?屌丝到底与女神进行到何种地步?为满足大家对刺激的狂热追求今日小编就带大家一探衣服秀之“女神遭袭”记,畅享《血战王朝》那专属的血性魅力与激情。

  《血战王朝》官网:http://yh.egaplay.yzz.cn/Home/Index.aspx

  《血战王朝》官方下载:http://dl.yh.egaplay.yzz.cn

血战王朝
血战王朝

  哇!麻豆……还是透的!

  既然是衣服秀怎么能少了身材好的爆的麻豆。纤细的腰肢,似乎刚好可以盈盈一握;美丽修长的长腿,白璧无瑕晶莹剔透;冷艳诱人的双眼,散发蛊惑的电力。配上款式各异的性感衣服,激情指数直逼一场酣畅淋漓的龙巢战场,还是透的喔!

血战王朝
性感模特秀
血战王朝
性感模特秀

  放开那个妹纸,让我来!

  会自拍不算什么,屌丝自拍的内容能入目么?但是如果加上妹纸呢?《血战王朝》让屌丝们一圆与女神妹纸自拍梦。嘟下可爱的小嘴,来笑一下!如此画面,让作为看客的你,内心难道不想直呼“放开那个妹纸,让我来!”。心酸指数不亚于等候已久的世界boss被别人横刀所夺,有苦难言啊!

血战王朝
与美女自拍

  不是许仙也可伞下结缘!

  许仙与白蛇那段荡气回肠的恋情归根结底只因许仙出门不带伞,可见伞是培养感情,招来桃花的绝佳道具。《血战王朝》助你完成伞下情缘,三个妹纸相伴,伞虽然大了点,不甚精致唯美,不过这心动指数与那国王的王冠相比绝对破表,正可谓不是许仙也可伞下结缘!

血战王朝
与美女共伞

  女神不是梦,美女团果然“遭袭”,真是惊险刺激,你想要这样的机会么,现在加入《血战王朝》还有逆袭的可能喔!

[编辑:夜雨]
上一篇:“标准门”之争《撒农大陆》沉没王陵见分晓 下一篇:好莱坞团队加盟《王侯将相》首曝真人CG即将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