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酷特邀龙泉著名铸剑师设计神兵利器!

  《越绝书·越绝外传记宝剑第十三》记载楚王请善于相剑之士薛烛相剑三把,名为“龙渊”“泰阿”“工布”。遂楚王问曰:有市之乡二、骏马千疋、千户之都二为易,可否?薛烛答曰:“不可。当造此剑之时,赤堇之山,破而出锡;若耶之溪,涸而出铜;雨师扫洒,雷公击橐;蛟龙捧炉,天帝装炭… 楚王听后大喜,乃赐铸剑宝地名为剑池湖,而铸造此剑的大师名曰:欧冶子。

  王侯将相专题 王侯将相官网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战国元素打造真实版“轩辕剑”

  时至今日当年的剑池湖早已改名为龙泉县;欧冶子的传人承师训世代铸剑,龙泉宝剑之名享誉四海。寅酷游戏斥巨资打造的春秋战国《王侯将相》为将真实的历史进行还原,将力邀欧冶子后人龙泉现役著名铸剑师为《王侯将相》中剑士职业武器进行设计监督,力求完美的还原了当年强秦横扫六国时期的武器、君主、战将、战役、风貌及其他各方面要素,再现我国古代冶炼业从青铜器提升至铁器的各个过程,游戏中也将使铁器成为高阶武器。而玩家也能从游戏中体验到真实的武器打造过程,从制胚、冲打、见水、见油、抛光打磨。

  所谓十年磨一剑,《王侯将相》中武器打造中最后一环“祭剑”,将以特殊的任务形式展现在玩家面前。祭剑所用的祭品何来?恐怕还需玩家届时体验游戏方能知晓。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原汁原味经典历史完美重现

  寅酷巨资打造的原创网游《王侯将相》将真实的史诗进行了还原,在战争的实际上更突出了历史经典的还原,在任务剧情和背景设定上让玩家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千年前的惨烈历史,战国时期的经典战役让我们更加能够激起埋藏在心底的那一腔热血,长平之战、桂陵之战、匈奴之战都凸显了《王侯将相》精心设计的史诗战役副本,让玩家可以真实的体验到战火纷飞的真实春秋战国。完全的独家首创玄学神秘职业也会再现华夏五千年的璀璨文化。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王侯将相》游戏官网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11岁小学生游戏机被没收跳楼 下一篇:绝对干货!《龙腾世界》升华版副本攻略之苗鹂军营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