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补刀了

  补刀,亦称补兵,常见于刀塔类游戏中,补刀的出现是为了抢夺最后一击赚取更多的金钱。不过补刀技术要求较高,血条精确度、攻击伤害等都会影响补刀。《300英雄》独特具备的智能补刀系统,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补刀了!

  全3D动漫对战网游

《300英雄》游戏截图
必杀效果精准补刀

  《300英雄》智能补刀系统所带的补刀提示,让你精准补刀,金钱满钵。当小兵的血量降低至总血量的25%及以下时,血条上会出现一个【杀】字,这个状态下的小兵,英雄对该小兵进行的普通攻击都可以造成必杀的效果,即完成补刀,而普通野怪和技能只能产生正常的伤害,并不会干扰英雄的补刀和判断,使得游戏操作难度大大降低。

《300英雄》游戏截图
竞技场、杀怪打BOSS必备补刀

  早期攻击力不高的玩家也能轻松进行补刀!《300英雄》智能补刀系统能够在竞技场、副本打怪中帮助攻击力不高的玩家,它的智能提示让玩家能够速度做出补刀判断,轻松解决怪物。这对于早期需要勤加练习才能提升补刀成功率的设置来看,绝对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300英雄》游戏截图
限枪制手套+补刀威力更胜

  限枪制手套这款道具能够在补刀的同时用普通攻击打对方英雄,对命中的目标非英雄单位造成等同于攻击力的物理伤害,攻击力为永久属性,且每次升级都能为你的英雄永久增加1点攻击力,最多增加10点。有了限枪制手套和补刀的双重组合,让你在初级阶段战斗力翻倍。

  还在担心你的补刀技能太过烂,还是反应太慢?《300英雄》智能补刀系统,最人性化的补刀设计,让你在游戏中实现完美补刀,抢到最多金钱!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手福利 《龙之幻想》美女导游携手指路 下一篇:果断告别平庸《三界西游》勇者自然无敌!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