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授业解惑 《猎魂》高智能APC介绍

  全新真3D动作网游《猎魂》无疑是2013年初业界的一匹黑马。不仅一测时异常火爆,在国内外评论者中,《猎魂》也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那么究竟是什么让《猎魂》叫好又叫座呢?在下认为,游戏中大量运用的新技术是其表现出色的一大重点。

  传统NPC系统机械、无趣,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娱乐体验。APC系统完全模仿人的智商与情商,使得每一个APC如同一个有血有肉的独立人。玩家可以与APC进行全方位互动,交友、恋爱、并肩作战,甚至结为连理,这一切在APC的世界里都将成为现实。比如,在应用高智能APC系统的《猎魂》中,APC除了和玩家一起战斗之外还能担任起玩家导师的角色。

猎魂
猎魂
猎魂
猎魂

  在《猎魂》中,APC即AI Non PlayerCharacter,指的是非玩家控制人工智能角色。开发团队旨在通过针对传统动作网游体验进行全面改良,在保留玩家习惯和经典操作的基础上,加入更加刺激的打斗系统;而这些全新的连击,技能等则可以由高智能APC在游戏过程中不断的展现给玩家;在有些关卡中,玩家甚至可以和高智能APC队友并肩作战,轻松蹂躏BOSS。当然了,也有的时候玩家需要直面这些高智能APC,丰富的连续击也许会让你十分的头疼。

猎魂
猎魂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rozenliehun?type=0

  官方YY频道:33271912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利器非天降 揭秘《真武传》神匠成长之路 下一篇:纸上萌妹 《斗仙》有才玩家同人漫画欣赏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