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财富并存!盘点游戏中的五大白富美

  游戏发展到现在,画面越来越精致逼真,美艳动人的女性角色也是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长得好看,钱也多的用不完的妹子,用当下的流行语来形容就是“白富美”!!!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游戏中的那些白富美们。友情提醒,虚拟世界中的白富美只供YY,想要在现实中得到白富美的青睐,宅男屌丝们可必须下苦功让自己也拥有相应的资本才行。

  第五位:女神劳拉 来源:《古墓丽影》系列

女神劳拉
女神劳拉

  有数据统计,劳拉在一个月之内光顾了数以千万计的古墓,探索了那么多的古墓,那些金银财宝估计劳拉自己都数不过来了吧。相比于游戏中的其他白富美,劳拉的财富可不是靠爹靠老公,完完全全是她自己搜刮到的!

上一篇:史无前例 《大秦无双》独创法宝系统解析 下一篇:谁主沉浮《撒农大陆》两大阵营全服激战起源篇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