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改行?《新大话3》里卖萌引玩家围观吐槽

  《神探狄仁杰》的热播,让狄仁杰和李元芳这两位唐朝萌货意外走红网络,而狄大人的口头禅“元芳,你怎么看?”,亦因此成为了网友们互相问候的日常用语。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看似严肃呆板的李元芳,竟然在保护狄大人的同时,偷偷做起了一份“兼职”——来到今日新开启的网游《新大话西游3》里,主要工作是卖萌,次要工作则是发布活动任务及发奖。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点击参与新大话3活动>>>>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元芳卖萌,众玩家齐力吐槽

  对于此次出任《新大话西游3》内测活动大使,元芳不仅感到压力很大,更一口咬定“此事必有蹊跷”。所以,在游戏中每一位向元芳申请任务的玩家,都会或多或少地遭到元芳的“调戏”:呔!你是什么妖怪?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吗?大师兄,师傅又被妖怪捉走了……

  元芳卖的这一手好萌,不知叫多少玩家萌出了一脸血,而由此引发的最终结果就是各位玩家的吐槽魂被全面点燃:元芳,你就好好保护狄大人,不要再闹了啦!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以武会友,海量经验赏玩家

  众人皆知李元芳大人擅长卖萌,却都忘了他还是整个唐朝首屈一指的武林高手。在开发组的全力协助下,喜爱“以武会友”的元芳将通过独特的任务形式,结交各位叱咤三界的英雄豪杰:即日起至6月30日,元芳每日都会发布特定的活动任务,其内容包括寻访英雄侠士、挑战异兽妖魔等多种形式——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元芳赠予的海量经验奖励噢!

《新大话3》截图
《新大话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编辑:若爱]
上一篇:盛装来袭《新剑侠世界》临安男版百变时装秀 下一篇:2013ChinaJoy投融资推介沙龙上海站即将举行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