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成帮《醉八仙》帮战系统激爽体验

  无兄弟不成帮,建帮立业称霸仙界。新派回合制网游《醉八仙》轻松的修仙游戏体验,获得众多玩家的喜欢。呼朋唤友一起感受快意仙侠江湖的乐趣!

  帮派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一个仙界佼佼者一定要有自己的帮派和自己的天下!新派回合制《醉八仙》打造完美帮派玩法。激爽体验,百人帮战。帮派除了是一个交互功能的系统,还集成了帮战、建设、学习为一体的娱乐体系。八仙帮派系统颠覆的创新,使帮派增添了更多革新的玩法和丰富的可玩性!

找帮派总管成就一番霸业
找帮派总管成就一番霸业

  无兄弟不成帮

  在醉八仙世界里你拥有了自己的小圈子,同时又有充足的时间和金钱,那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去开封城帮派总管那里建立一个帮派。帮派成立之后就要去招募更多的帮众,吸引更多的人来加入到自己的组织,同时还需要参与帮派建筑的升级,扩大帮派的实力和影响力。帮众参与帮派任务,参加帮战,为帮会提高和巩固仙界的江湖地位。

帮派聚义厅一隅
帮派聚义厅一隅

  好玩的帮派任务

  帮派任务是维系整个帮派成长的主要组成部分,帮众通过帮派任务及跑商来提升帮派知名度及实力。帮派任务分日常任务、建设任务、跑商3种。帮派任务除了能获得经验和帮贡之外,还是帮派兄弟与好友之间的互动任务。在任务的同时,还能增加大家的友谊之情。同时,帮派建设与跑商都是帮会缺一不可的重要玩法。

与帮派仙友合力抗敌
与帮派仙友合力抗敌

  学好帮派技能

  帮派技能是提升战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帮派技能有活血、益气等功能,还有其它的生产技能,在开封主城的生产大师只能学到一定等级的技能,剩下的都必须要在帮派里面学习。当技能研究完成后,帮派的所有人都可以去藏经阁学习技能,活血益气可以提升你的战斗能力,各种生产技能可以让你更容易赚钱。帮派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帮众,只有齐心合力,才能威震仙界!

人气爆棚勇闯仙界
人气爆棚勇闯仙界

  新派回合制,激爽帮派战。新派回合制《醉八仙》激爽帮战,争当醉八仙世界最高荣誉帮派!帮派大战一触即发,齐心合力分工明确,要制定好战略与对手斗智,角逐仙界第一帮派,敬请各路仙友大展身手。

  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K与战场的融合 这是属于《天剑流影》 下一篇:海陆空制霸 《大秦无双》坐骑系统详解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