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种宠物萌翻天 玩转《醉八仙》宠物系统

  新派回合制网游《醉八仙》打造最萌战宠,宠物系统趣味玩法惊喜多多!这里是萌宠的世界,上百种形态各异的宠物个性十足,总有一只会让你喜欢,极品萌宠相伴永久,玩转宠物系统快乐修仙精彩无限。

  《醉八仙》中的宠物不仅擅长卖萌抢镜,更是陪伴你游历四方斩妖除魔的得力助手。强大的宠物系统带给玩家别样精彩,绚丽可爱的宠物造型、强大的宠物技能、丰富新趣的养成玩法,百种萌宠将在修仙路上相伴到底,让你不再寂寞,快乐修仙!

《醉八仙》百种宠物萌翻天
百种宠物萌翻天

  修仙之旅萌宠相伴

  上百种形态各异的宠物宝宝,总会有些让你喜欢不已,特别是可爱又能触动人心的萌宠。在《醉八仙》中,宠物的性格也是多种多样的,有些喜欢捉弄主人、有些爱撒娇、有些喜欢装可怜让你疼爱。它们像有灵性一样,时刻陪伴着你,与你分享游戏中的喜怒哀乐!有这些宠物相伴在修仙的路上,少了一分寂寞,多了一份欢乐!

《醉八仙》找守护驯养师胡灵儿培养宠物
找守护驯养师胡灵儿培养宠物

  守护强化所向披靡

  当你选定那个将要陪你一起修仙的萌宠,就一定要好好珍惜和爱护它,同时你还要耐心培养它的各方面能力。守护能通过主人的训练培育逐渐成长为一名卓越超群的萌战宠,守护强化可以通过合成、轮回、塑骨、变异来完成,同时它还能通过守护技能书学习到各种强力技能,而守护化丹能有一定几率提高宠物的资质,通过各种方式萌将们都能让自己的宝宝成长得更强大!

《醉八仙》萌宠相伴战斗轻而易举
萌宠相伴战斗轻而易举

  以爱博爱忠诚到老

  游戏里的守护宝宝除了在战场上能为主人阻挡伤害外,在生活中就像充满“灵性”一样能为主人带来无限的欢乐。忠诚是它们对主人的最大感恩,但也会随着不断的战斗导致忠诚度慢慢下降,这时你需要给他们准备些宠物口粮,让宠物们保持对你的忠诚,这样才可以在每一次遇敌战斗中获得最强的战力。

《醉八仙》得极品战宠享快乐修仙路
得极品战宠享快乐修仙路

  百种宠物萌翻天,快乐尽在醉八仙。新派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上百种萌宠云集开启醉萌修仙路,仙友们赶紧带只萌宠回家,携手萌宠共同分享修仙的快乐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屠夫来袭!《悟空传》暑假新版最强BOSS现世 下一篇:人潮涌动 《九天传》终极测试开服热景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