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制霸 《大秦无双》坐骑系统详解

  随着现代城市的发展,代步的工具越来越发达,从汽车、火车到轮船、飞机,不论从速度到安全性都在日新月异的提升着。在《大秦无双》里,也有着各种五花八门、奇幻炫丽的拉风坐骑。

  2013年最美全景仙侠网游《大秦无双》将于6月5号开启首次封测!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新手阶段,玩家就能获得最为普通的马匹座骑,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在三种马和三种狼之间选择一匹作为代步工具。在此期间,还能获得大熊猫、老虎、狐狸等临时座骑符。可以说10个新手玩家上街,10匹座骑都不一样,可谓是玲琅满目。当然不仅如此,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段后可以参加黑市活动,在黑市中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的信用券免费兑换到多种座骑,例如熊座骑、蟹座骑、玄龟座骑等等,不过作为黑市的特色,它们都些以黑色为主的座骑。而等到玩家可以参加仙缘城争夺战时,就可以从怪物攻城活动中获得一些更高品质的座骑,当然品种会更加丰富多彩。

  《大秦无双》中的座骑可以在移动中召唤,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便利性。并且可以通过锻造其他装备来对座骑进行强化。随着锻造等级提高,座骑的移动速度会不断得到提升。并且在锻造等级达到3级时,座骑将获得轻型装甲外观,变得更加帅气,而锻造达到7级时候,座骑不但能获得重型装甲外观,骑乘中的骑手还不会被击坠,并且可在一些原本无法召唤的区域召唤出座骑使用。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的坐骑种类繁多、包罗万象,除了传统仙侠网游内的神兽类坐骑,其他还有如星际摩托、金鱼直升机等等造型的坐骑。而坐骑的安全性与速度也自然是不同凡响的,在众多的坐骑中,你一定能找到一款最钟爱的坐骑!

  更多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www.daqin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兄弟不成帮《醉八仙》帮战系统激爽体验 下一篇:天书失窃 《剑啸九州》藏书阁寻觅盗踪!

大秦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