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 《音乐侠》元神速配指南

  随着夏天的来临,又到了观星的好季节,神秘而又浪漫的星空总是令人无限向往,广袤无垠之下似乎隐藏着许多秘密,我们也常常会在夜空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星座。在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中,分属十二星座的MusicMan和神秘的音乐元神有着什么样的联系?

音乐侠
音乐侠

  在古代西方哲学里,水、火、地、风四大元素是构成自然界并衍生万物的神奇物质。地球依著黄道运行其实就是四大元素的流转变化,因此十二星座又可以划分为水象星座、火象星座、地象星座和风象星座。而《音乐侠》中神秘莫测的元神,也是按照不同的元素力量来划分派系的,其中电子元神、迷幻爵士元神、摇滚元神、英伦元神更是与四象星座有着不谋而合的机缘。

  水相星座——电子元神

  代表: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水象星座的人温柔宁静、感情细腻,对事物的洞察力极强,直觉也很敏感。电子元神如水一般的蓝色外表安静温和,如同明镜般洞悉一切。凭借着敏感的直觉,它的身形可以瞬息万变,能将音乐音符的力量扭曲战胜敌人。

音乐侠
音乐侠

  风相星座——迷幻爵士元神

  代表:天秤座、水瓶座、双子座

  风向星座的人思维发达,想象力丰富,有思想家的倾向。迷幻爵士元神也百变莫测。它拥有风一样的速度,神秘而又迅捷;他的想法神秘多变而令人难以捉摸,任何敌人想象不到的东西,都可以成为它手中最强大的武器。

音乐侠
音乐侠

  火相星座——摇滚元神

  代表: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人的人精力充沛,感情奔放激烈,有十足的行动力。正如火象星座所蕴含的炙热激情,摇滚元神同样散发着狂野的摇滚力量,每次出场都如狂暴奔腾的烈焰,用自身热情将周围的一切点燃,引爆最酣畅淋漓的激情。

音乐侠
音乐侠

  地相星座——英伦元神

  代表: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

  地象星座的擅长等待和忍耐,面临敌手挑战时他们会深呼吸并准备好一切,在最恰当的时机全力出击。西装革履的英伦元神如同绅士般高贵,沉稳的气质令其无懈可击机,它只是在等待机会,当嘴角浮现起迷离笑容的那一刻,审判也随之来临。

音乐侠
音乐侠

  未来,将会有更多个性的元神加入《音乐侠》中,无论你属于十二星座中的哪一个,在《音乐侠》打造的真实3D音乐社区中,你一定可以找到最能代表你内心的音乐元神。

[编辑:夜雨]
上一篇:盘点大型3D手游《云狐传说》封测人气最高玩法 下一篇:威力巨大 《撒农大陆》特色武器之双枪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