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诱惑 探秘《天地决》美女也能做“宝宝”

  哥们!还在抓那些怪物宝宝呢?亲,你OUT了!在《天地决》中各种美女宝宝随你抓!什么?你还不信?那现在就和我一起探秘《天地决》神奇宠物的真像,体验美女宝宝带来的无限诱惑吧!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宝宝是王道,元神种类多】

  《天地决》的元神宝宝是整个游戏的一大亮点,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获得的宝宝种类之多绝对超越了你的想象。无论是副本中的凶猛守卫,还是关卡中的帅气BOSS,都有可能成为玩家的伙伴,化身成为元神宝宝,陪伴玩家一同闯荡《天地决》的世界!

  看这家伙像不像一个大火盆,好了,有了它冬天不会冷了

  这老怪难道是传说中的老树成精吗?

  这哥们威武了!还背着一面大锣,难道是雷神下凡了!

  【美女变宝宝,游戏乐趣多】

  《天地决》中元神宝宝不仅是种类繁多,更重要的是,很多美艳的女性BOSS也会成为你的宝宝!当你在《天地决》的副本中获得美女宝宝,你将成为他人谈论的焦点。而当你带着美女宝宝出席各种帮会活动的时候,你将是众人眼中的明星!

  压寨夫人!还穿着虎皮裙和高跟鞋!今年流行狂野风吗?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尽英雄》 领先世界的多元化创意 下一篇:媲美马尔代夫 《航海世纪》成夏日胜地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