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策略系统 《天地决》解读战斗美学

  战斗永远都是游戏中玩家追寻乐趣的主旋律,但现代网游中的枯燥战斗却不能给你带来应有的乐趣,于是单调的战斗模式变成了游戏玩家流失的重要原因。近日,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曝光全新策略战斗系统,全方位解读战斗美学,让即时战斗变得更具挑战性,让玩家战斗更有乐趣。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武魂虎击
武魂虎击

  【战斗之前的准备】

  相比之前的即战网游的战斗模式,《天地决》的设计更加令人心潮澎湃。战场不再像从前那样,在商店买够药品冲上前线了事,在《天地决》中开战之前所有的玩家都要做同一个操作——战前准备。这个战前准备的策略系统让玩家准备的不是药品和装备的携带,而是战场技能的组合。你准备用群攻还是单体;主攻击还是主防御;变身李小龙还是孙悟空等等,这些都需要玩家在战斗之前做出预判。《天地决》中的战斗注定不会再是简单的冲杀,它会将力量与策略完美结合,成为真正战斗的艺术

战前准备
战前准备

  【技能之间的相生相克】

  在《天地决》中,六大职业的玩家技能可以分为八系,主攻技能、绝技技能、综合技能、心法技能、防御技能、暴力轻功、元神技能、英雄技能。为了让战斗变得更加公平,《天地决》在设计中弱化了装备的能力,更强调技能的搭配组合。这八系技能的属性都按照相生相克的原理而设计,玩家需要根据战场上对手的情况做出准确的判断。

幻音摄魂术
幻音摄魂术
百宝穿云箭与幻舞苍雷舞
百宝穿云箭与幻舞苍雷舞
影杀 寂灭暗杀
影杀 寂灭暗杀

  《天地决》策略系统的战斗美学就在于玩家能否在战前准备中搭配出最适合自己技能组合。如果你是近战王者武魂,当面对幻音法师的时候将如何保持自己的优势?若遭遇刺客,又该选择什么样的技能搭配?你是否已跃跃欲试?你是否已心动不已?《天地决》策略战斗系统将给您带来全新的PK体验!

武魂斩日月
武魂斩日月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先声夺人!《龙之谷》电影3D预告片亮相戛纳电影节 下一篇:被掀翻的二奶《桃花源记》还你公平世界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