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八大门派 谁能一统江湖?

  “东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这不过是东方教主意淫出来的口号,但江湖之上,武林之中,谁人不想一统江湖,千秋扬名?

  江湖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而武林盟主,更是多少江湖人一生的梦想

  《天龙群侠OL》告诉你,阴险如左冷禅;虚伪如岳不群;霸气如东方不败、任我行,都想一统江湖,号令群雄。但是,他们都不行,不是横尸街头,就是被黑吃黑干掉,要么就是被群殴致死,何其之惨。

  不过,《天龙群侠OL》这个江湖,是你的,守卫武林和平的责任完全交给你了。这个江湖,任你逍遥。

  《天龙群侠OL》江湖共分八大门派:少林、丐帮、逍遥、星宿、灵鹫宫、恶人崖、慕容世家、段王府。“北乔峰南慕容”名震武林,乃当之无愧的武林高手,二人分领丐帮与慕容世家。其他六大派亦不容小觑,少林方丈玄慈大师、逍遥掌门苏星河、星宿派掌门丁春秋、灵鹫宫宫主天山童姥、恶人崖掌门段延庆、段王府掌门段正淳,无一不是武林绝顶高手。无论玩家拜入何门何派,只要潜心随师修炼,都能练成至高武学,笑傲江湖。

 

  《天龙群侠OL》每大门派皆有三套绝顶武功技能,玩家从拜入门派起,门派掌门与各位师兄师姐会倾囊相授绝技,助你早日练成神功,扬名江湖。

  《天龙群侠OL》等着你来一统江湖,成为扬名万世的武林至尊。

  《天龙群侠ONLINE》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天龙世界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经历。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超级逼真《神武》玩家手绘画祝福快乐测试 下一篇:清明节后收心 五大手游助你摆脱假期综合症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