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与喵星人 《无限世界》趣味时装坐骑赏

  翱翔天际,驰骋海洋,穿梭时空,谁不曾想过自由自在的上天入地?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首推“多元世界观”,不同时空、不同世界均有体现,因此游戏特为玩家提供了海量趣味时装、坐骑和个性饰品。不同的创意组合,能产生不同的效果;不同的个性配搭,能制造出截然不同的惊喜。做自己,想变就变,才能将角色扮演进行到底。

喵星人脚踏飞行滑板漫游天空
喵星人脚踏飞行滑板漫游天空
特种兵抱着灭火器冲入云霄
特种兵抱着灭火器冲入云霄

  【坐骑:千奇百怪,无所不包】

  《无限世界》史无前例地将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未来星际末日辐射等多种题材巧妙融合,使得游戏中包含了奇幻、魔法、都市、武侠、末日、科幻、军事等诸多元素,玩家的坐骑也是如此。游戏中不仅有我们常见的飞龙、宝马、熊猫,还有见所未见的灭火器、椅子、氢气球、八抬大轿,甚至是东方红拖拉机和滑板。

空姐踩着滑板性感登场
空姐踩着滑板性感登场
法师驭龙而来
法师驭龙而来

  【时装:特色各异,妙在搭配】

  有了个性座驾,自然也少不了特色时装。时尚滑板配上嘻哈风格的T恤和牛仔裤,强大的法师驾驭着威猛的骷髅龙,美丽的新娘乘着炫目天马而来,脚踏火焰的梦魇被召唤而来,成为吸血鬼贵族的坐骑……如何在《无限世界》中让自己看起来个性惹眼,又不让人觉得怪异、突兀,那就必须得在“协调”上下工夫。

吸血鬼贵族骑着梦魇而来
吸血鬼贵族骑着梦魇而来
最炫中国风——京剧时装+京剧脸谱
最炫中国风——京剧时装+京剧脸谱
上一篇:《兵王》组建千人女神军团 大玩跨区穿越 下一篇: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研发妹子忙生娃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