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内测全面解析 集群式网游理念再升华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终极内测已经正式开放,将“集群式网游”理念再度升华。将玩家最需要的,最感兴趣的甚至高端洋气的玩法陆续加入到游戏体系内。网游的玩法在不断地推陈出新,“集群式”的范围随之扩大,《画皮世界》的玩法也将越来越丰富。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之尘缘-致青春:

《画皮世界》心之境升级梦幻庄园
《画皮世界》心之境升级梦幻庄园

  心之境升级梦幻庄园

  茅草房一夜之间变城堡,更何况心之境里的房子还不是茅草屋。但是你的宅子马上就要升级为宏伟的欧式城堡,高端洋气。随着庄园城堡等级提升,你可以布置更多家具装饰城堡让庄园更加华丽,获得更多资源奖励,更可以让你的集邮册珍藏更多邮票。家具分为装饰型、实用型和清洁型。他们可以为你带来收益,并提升庄园的舒适度。未来更有牧场、垂钓、家园征战功能,敬请期待。

《画皮世界》邮票宝鉴通古今
《画皮世界》邮票宝鉴通古今

  邮票宝鉴通古今

  你爱集邮吗?集邮,不是基友,不过和基友一起集邮那么乐趣又多了起来。集邮的乐趣大概就是在收集的过程,看着丰硕的成果,成就感真是油然而生。《画皮世界》集邮系统,你可以通过通关副本、猎命、家园系统等玩法获得邮票。每一张邮票都蕴含着骄傲的灵魂,邮票分为人文、地理两大类型,对应着攻击与防御属性。绿、蓝、紫、橙、黄五种品质影响邮票的属性大小和暗属性数量。

《画皮世界》好友邀请系统
《画皮世界》好友邀请系统

  好友邀请系统 结义江湖

  好友邀请不是关于传销,是让你和好友拜把子,然后日后有福同享的。邀请意气相投的好友一起相约《画皮世界》。伴随结义兄弟的成长,你将获得高额的金卡奖励。向结义兄弟发起祝福,你们可以获得面具礼包奖励,结义兄弟更会获得海量经验奖励。配合天妖祝福的帮助,你的结义兄弟将会急速成长,和你并肩闯荡东方新魔幻风格的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秀恩爱
《画皮世界》秀恩爱

  更名功能 秀恩爱秀义气

  就是爱秀,你能怎么地。更名功能问世,这绝对是玩家们想要的,玩网络游戏也有“随意改名”一说。更名功能问世,让你在不同社交场合随时更换角色名。夫妻的情侣系角色名更能体现亲密关系,甜蜜恩爱羡煞旁人;家族伙伴的战队系角色名彰显家人般的温馨感觉;帮会群体的公会系角色名威风凛凛,傲视群雄!

《画皮世界》游戏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游戏代言人尚雯婕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慧聪研究将分享“ChinaJoy公关效果评估报告” 下一篇:返璞归真忆童年 《无限世界》儿童节特别策划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