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体验《龙神大陆》3D热血的成长之路!

  3D热血类pk网游《龙神大陆》强势来袭,沿用经典的游戏框架,将玩家的自我成长设为游戏数值提升的主调,从2D的画面视角将老热血类游戏的层次直接提升至3D,更加清晰的看见游戏内的一草一木,世界变得更触手可及,竞技pk,打boss,刷群怪,质感更强!延续经典,锦上添花。

  龙神大陆专题 龙神大陆助力礼包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森林的绿意,沙漠的荒凉,不再是一张静态的图片】

  3D引擎能够支持的是动态的呈现,山还是山,水还是水,但是多了一份生的气息,不同的场景多了不同场景应有的环境效果,森林中真正的参天巨树,沙漠里狂风卷起的飞沙,强大的代入感让你回味曾经的经典游戏模式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更优质的画面,2D到3D的转变,带来的不仅仅是后续功能的开发,同时也是质量的飞跃。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3D技能更具观赏性】

  总所周之,2D的画面只能做到八个固定的方向,而3D引擎几乎可以做到全方位的转换,虽然《龙神大陆》将视角进行了锁定,让习惯了2D游戏的老热血玩家能够适应游戏操作,但其本质的3D技术核心却依旧强大,技能不再是简单的播放一个效果动画,而是真的从天而降召来摧毁敌人的力量,更能做到不一样的打击特效。

龙神大陆截图
龙神大陆截图

  【boss的脾气更臭了,霸气外露】

  10年前的boss,只要有结实的肌肉,魁梧的身材,那就是一种震慑,让人望而却步,然而,再牛B的boss也经不住玩家的摧残,总有倒下的那一刻,《龙神大陆》boss的脾气比以前的老热血游戏臭多了,爱狂暴,爱瞬移,更爱有事没事摆个姿势,当然这都是要3D引擎去支持的,不然再牛b的boss,也逃避不了秀肌肉的老路线。

  官方网址:http://www.longshendalu.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王侯将相》宣布6月18日首次技术性精英测试开启 下一篇:《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 “云中天路”智斗大天神

龙神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