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新服四海一家 “云中天路”智斗大天神

  中华上古神话经典3D网游《龙腾世界》升华版正在火爆首测中,新服“四海一家”人气火爆,一起加入上古神话中华经典文化穿越之旅!!《龙腾世界》以装备全掉落、掉落不绑定、强体验庞大任务系统、玩法丰富多彩等众多特色,受到了广大玩家朋友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本次我们来解密下特殊副本“云中天路”。

  龙腾世界专区 龙腾世界冲级送大礼 龙腾世界官网 龙腾世界特权卡 龙腾世界下载

  游戏中副本“云中天路”以深厚的神话背景,多变的战术、丰厚的战斗奖励成为众多玩家挑战的焦点。智斗“风雨雷电”四大天神成为该副本的BOSS设定。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一、炎黄神话副本,“风雨雷电”四大天神来坐镇

  副本“云中天路”的BOSS均拥有高智能AI设定,丰富多样的技能类型。使得每个BOSS的战术均不相同。

  风伯:此BOSS会定时释放全屏范围伤害,中招者将会被技能【风】卷住不能释放技能,击破风伯的关键是技能、技巧的掌握,需要玩家灵活跳起躲避。

  雨师:雨师使用技能全屏降落【毒雨】,被击中者则中毒。该BOSS还拥有召唤【阴阳小怪】辅助攻击玩家的技能,击破该BOSS绝招是玩家速战速决(拖延召唤辅助小怪)才能获胜。

  雷公、电母:终极BOSS拥有无视防御血量的超高攻击、眩晕等强大技能,需要坦克职业分摊伤害,交替抗怪。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二、云中天路“连环关”,玩家自导自演“人神大战”

  “连环”本属明清枪法术语,指两人持枪相对,扎枪(抢、攻)格防(躲、闪)如此反复循环,逐层推进精炼自己的技术而来。全新神话副本“云中天路”巧妙融入“连环”关卡通关模式,玩家要想挑战终极BOSS得到丰厚奖励,则需灵活运用“连环”技法秘要,首先“抢、闪、躲、攻”先将分布在副本各处的精英怪物消灭完毕,其次“逐、层、推、进”渐进占领关卡各地后才能顺利进行。

  据内部人员透露,在全新副本中,玩家可自导自演激烈异常的“人神大战”,通过团队密切配合,顺利通关直至拿到神秘奖励大概需要100分钟左右,为一场电影的时长。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升华版博大精深的内容,丰富多彩的副本玩法,让你游戏不再孤独、无聊!更有新服“四海一家”的召唤,电影级的副本享受,不再犹豫,一起加入,战魂的征程从此开始!

  寻龙、驯龙、真龙在天,尽在《龙腾世界》升华版!!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云中天路副本攻略

  《龙腾世界》升华版发号 http://lt.baiyou100.yzz.cn/lt/zhuanti/mtfh/index.html

  《龙腾世界》升华版下载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龙腾世界》升华版官网 http://lt.baiyou100.yzz.cn/mod/s.asp?id=117&u=1909001.asp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完美体验《龙神大陆》3D热血的成长之路! 下一篇:明星来袭 《梦三国OL》邀你挑战LGD.int

龙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