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偶像魅力 《音乐侠》美容院系统详解

  角色捏脸系统是MMORPG游戏的标配,接触过这类游戏的玩家可能早已司空见惯。将于近期开启首测的全新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首次将“捏脸”这一功能引入到音乐舞蹈游戏之中,推出了全新升级的美容院系统,让玩家既可以做最真最炫的自己,也可以体验偶像般的闪耀魅力。

音乐侠
音乐侠

  相比传统游戏的美容院系统,《音乐侠》这次进行了更系统的完善和升级。在创建新的游戏角色时,玩家就可以体验《音乐侠》美容院高自由度DIY的功能。美容院的功能相当齐全,只要你愿意,就可自由DIY游戏角色外貌的各项特征。《音乐侠》将游戏角色外形自定义的部分划分为两大板块,分别为“自定义编辑”和“面部编辑”,让每个玩家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捏出角色最真最炫的外形。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实力派巨星王力宏是众人的偶像,MusicMan演唱会正在全世界隆重上演,图片上MusicMan整体的还原度也是相当高的。

  化繁为简,随心而动

  在“自定义编辑”板块,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角色发型、发色、肤色、瞳色;而人物五官细节的调整则通过右侧“面部编辑”板块来实现,头、眼、眉、鼻、嘴、耳、下巴、腮部均可自由调整。《音乐侠》采用鼠标点击自由拖拽的调整方式,给了玩家极高的自由度和易操作性,避免了传统滚动条调整方式的繁琐和无趣。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致青春》刮起了一股文艺清新风,女主角郑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张图片能否让你回忆起青春的校园时光?

上一篇:格斗射击欢乐体验 《企鹅战争》开启“六一封测” 下一篇:诸葛亮VS司马懿 两大军师再战《天翼决》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