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奢华 鬼才出没《凤舞天骄》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三年磨一剑,延续一贯低调奢华的风格,处处可见奇思妙想的幽默元素和血腥野性的动作场面,更有强档群戏,豪华卡司,可谓看点十足。《被解救的姜戈》荣获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大奖,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则凭借此片荣获最佳男配角。该片同时荣获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摄影和最佳音效剪辑提名。该片是昆汀向1966年由塞吉奥·考布西执导的经典意大利西部片《姜戈》的致敬之作。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姜戈作为一名奴隶,与以前的主人们有着非常残暴、冷酷的历史,但正是这样的经历,让他结识了来自于德国的赏金猎人金·舒尔茨医生。舒尔茨正在追捕凶残的布利特尔兄弟,只有姜戈才能帮他顺利地领取到高额的赏金。于是舒尔茨承诺姜戈,只要他肯协助自己抓到逃犯,不管死活,他都会让他摆脱奴隶的身份,获得真正的自由。

  舒尔茨成功地解放了姜戈,但是两个人并没有选择分道扬镳。相反,舒尔茨带着姜戈,去搜捕南部一伙罪孽深重的通缉犯。学习至关重要的抓捕和跟踪技巧的同时,姜戈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真正的目的,那就是找到并解救布鲁姆希达姜戈和舒尔茨的搜寻最终集中在了加尔文·坎迪身上,展开了一系列的搜索和冒险。

  《凤舞天骄》也不乏超级英雄,快来发挥你的强大实力,用最强的防御力、最高攻击性的战力、最高的命中率、最敏捷的身法,去解救《凤舞天骄》的黎明百姓吧!《凤舞天骄》随时欢迎英雄的来临!

  凤舞天骄官网:http://fw.object.yzz.cn.yzz.cn/Default.aspx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快速上手首测版本 《黑金》N种窍门无私献上 下一篇:秀出个性任我行《天地决》最奇葩的坐骑赏析

凤舞天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