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首测版本 《黑金》N种窍门无私献上

  你还在为不习惯操作方式而烦恼吗?还在为角色成长速度提升慢而闹心吗?别着急,官方特别为玩家整理了一份《黑金》小窍门,任务、副本、系统、事件、载具、PVP,6大板块小技巧助您在游戏里快人一步!

  一.任务:

  1.如果完成任务时一不小心把自动提交界面给关了,不要着急,打开任务面板(按L),选中任务点击快速提交,仍然可以远程提交这些任务的哦。

  二.副本:

  1.探索一下陌生区域,也许会有意外惊喜。

  2.一般情况下不要和BOSS正面死磕,他的绝大部分技能是可以躲避的。

  3.死亡的次数多少会影响到副本评分的高低。

  4.注意副本上方的系统提示信息,这会让你更容易通关!

  5.找不到BOSS的话尝试点一下左上角的书吧!

  6.注意BOSS大招的警示,及时躲开避免不必要的团灭。

黑金
黑金

  三.系统

  1.还在为NPC旁边围了很多人导致点不到而发愁吗?试试按下F9吧,会有惊喜的哦。

  2.BOSS刷了但却打不过?赶快使用T键来查找附近的其他玩家,邀请他一起战斗吧。

  3.任务不想做了,不知道还能干啥?头像右边有个小旗子,点一下你就知道了。

  4.我会告诉你能量盾需要充能才可以用么。

  5.不要总选那些一眼看上去输出很暴力的职业,往往奶妈或坦克在组队时更受到青睐,物以稀为贵嘛。

  6.捏脸是展现你个性的时刻,游戏里清一色的俊男美女,你可以考虑下弄个惊世骇俗的造型哦,往人堆里那么一站,鹤立鸡群有木有?

  7.背包的格数往往决定了你在游戏中快速发展的可能性,在中期追求更多的背包格数会令你赚钱更加容易。你再也不需要对着一个装满极品的背包,权衡该扔掉哪件装备损失会更小。

  8. 游戏里的各种货币都是有用的,把鼠标悬浮在货币栏的货币图标上,可以清楚的知道每种货币的作用,最大效率的利用这些货币,可以使你练级打怪事半功倍哦。

  9.快速按任意方向的移动键(WASD)两次,可以做到闪避和冲刺的动作,这对战斗中的走位是很有用的,也可以用来快速脱离怪物的包围,请多多利用。

  10.被追杀的时候,要想方便的观察身后的情况,请按下~键,善加利用这个功能,配合游戏的无锁定战斗方式,可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黑金
黑金
上一篇:职业全属性爆发 《精灵Q传》六月六的激情 下一篇:低调奢华 鬼才出没《凤舞天骄》被解救的姜戈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