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浮躁 《凤舞天骄》给你最初游戏激情

  现今社会,由于信息流的多样、复杂、开放性,我们每天都要接受变化纷纭、多姿多彩的外部环境,受到多重诱惑,难免会变得浮躁,不知所措。做什么事情都急急匆匆的,无法平静下来,慢一些生活。忘记了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激情,变得麻木盲目。

凤舞天骄截图
凤舞天骄截图

  为了不要浮躁,不要喧嚣,就要心无旁骛,心静专一。来《凤舞天骄》做一个心如止水、拥有不俗的近身攻击和游戏中最强的防御力,能够在《凤舞天骄》怪物群中穿插自如,得心应手,逍遥闲淡,岂不快哉!诸葛亮有句名言:“非淡泊无以明志,无宁静无以致远。”说的正是这种境界。

  为了远离浮躁,不要虚浮,就要锐意进取,争创佳绩。来《凤舞天骄》做一名巫师,用自己的善良和勇敢的品质救助同伴。做一位死士,怀着终极的目标,最致命的绝技,带给敌人毁灭性的打击,用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强大的攻击,是信阳和力量的完美结合。

  浮躁即心浮气躁,是踏实沉静的反面,是工作学习的大敌。患有此症者,轻则心绪不宁,无所事事,重则善恶不分,误入歧途。快来《凤舞天骄》练就自己超脱宁静的内心,在这里放空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充满信息和力量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来《凤舞天骄》准没错!

  凤舞天骄官网:http://fw.object.yzz.cn.yzz.cn/Default.aspx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转熔炼系统 剑网1纹钢属性对照表大曝光 下一篇:大海战时代!《亮剑2》周年庆新版火热前瞻

凤舞天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