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来袭 《机战》救世主今日来袭

  万众期待,国内第一机甲战斗网游《机战》全新资料片“救世主”今日火爆公测!激活机体潜能,引爆战斗力数值,一场由超级金属引爆的战斗即将席卷整个宇宙!谁能在本次机遇中抢获更多超级金属,化身超级英雄,成为真正的救世主让我们拭目以待!为迎接“救世主”的到来,今日《机战》还将增开新服两组,新起点,新玩法,新气象!

《机战》“救世主”火爆公测
《机战》“救世主”火爆公测

  全新玩法震撼来袭

  超级金属、机体进化、守卫救世主遗迹……大量全新玩法都将在《机战》“救世主”中隆重登场!每一位行走在宇宙星球之间的勇士都期盼自己能够拥有更加强大的能力,在《机战》新资料片中,主机体只需达到30星,即可打开当前机体的超级进化界面,使用超级金属对该机体的8个部件进行进化。获得超级金属的最佳方法,莫过于守卫救世主遗迹副本,每天尽情23次,提升变得更加简单!

《机战》守卫救世主遗迹
《机战》守卫救世主遗迹
《机战》超级金属势不可挡
《机战》超级金属势不可挡

  优化设定优秀体验

  全新资料片自然要有全新体验,为了迎接新资料片“救世主”的上线,《机战》对诸多过往系统和玩点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比如对现有的飞船副本奖励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奖励内容更加符合现在玩家的需求;比如删除了PK返回键,使得PK更加流畅;比如优化了智能载具的普通攻击,改为可连发攻击;比如调整乘骑智能载具可使用核心技能;比如对生化蟾蜍进行了优化,使得玩家的选择更多样化!

《机战》高科技之战从未停歇
《机战》高科技之战从未停歇

  火爆活动助推新服

  今日“救世主”公测,《机战》加开电信新服以及网通新服各一组,并且还有多重活动引爆新老服务器!新太阳石雨、全区服三倍经验、三倍核心掉落、三倍水晶掉落、保卫钢铁巨舰等线上活动自然不在话下,玩家还可以参与线下活动领取全套传说装备,更有冲星、冲战斗力比赛!而全区服超级进化第一名玩家更能获赠1万元现金,以及全区服唯一一个救世主光环1年!

《机战》超级金属主宰世界
《机战》超级金属主宰世界

  万众瞩目,宇宙的主宰者即将发生变化,《机战》2013年全新资料片“救世主”今日公测,见证英雄的诞生!

  《机战》官网地址:http://jz.91.yzz.cn

  《机战》官方Q群:224827431

  《机战》最新客户端地址:http://e.weibo.yzz.cn/1765577270/profile

  《机战》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jz.91.yzz.cn/download/

[编辑:夜雨]
上一篇:《超能战联》国服剑龙劳拉斯宣传视频曝光 下一篇:决定就是你了! 《寻龙》的内丹摄取讲解

机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