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游戏体验 《机战》即将上演最强战役

  距离国内第一机甲战争网游《机战》最新资料片“救世主”5月31日正式公测仅剩最后3天,宇宙中的最强战役即将打响,各位来自不同星系的星际勇士们都开始摩拳擦掌,希望在宇宙新时代里一路领先,成为最新的领航员。

《机战》“救世主”即将上演
《机战》“救世主”即将上演

  超级机体进化 能力再创新高

  “救世主”中,最受玩家关注的自然是机体的进化,所有勇士的主机体只需达到30星,即可在超级进化界面中对该机体的8个部件进行进化。一直以来,机体都是实力最为直接的象征,不少玩家都将自己的机体提升到升无可升的程度,不过这一次“救世主”中的全新道具“超级金属”却拥有着让机体再次进化的逆天功能,如此能力自然能够催生宇宙中真正的救世主!

《机战》期待超级金属
《机战》期待超级金属

  新副本,23小时超强挑战

  获得“超级金属”的方式有多种多样,除了飞船任务奖励、国家任务积分兑换等途径之外,新增的“救世主遗迹”副本将成为广大玩家获得“超级金属”的最佳地点。新副本每天可参与的次数上限高达23次,几乎每个小时都有一场副本的挑战开启,进入副本之后玩家即可获得防御力加成buff、远战机体将获得攻击力加成buff、精神系机体将获得击杀boss攻击加成buff,在各项能力的全面提高之下,才有能力对“超级金属”发起冲击!

《机战》23小时超强挑战
《机战》23小时超强挑战

  新未来,贴心优化成就未来

  为让广大玩家获得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机战》最新资料片“救世主”还对游戏中诸多玩法和系统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其中现有的飞船副本奖励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奖励内容更加符合现在玩家的需求。除此之外,本次“救世主”删除了PK返回键,使得PK更加流畅;优化了智能载具的普通攻击,改为可连发攻击;调整乘骑智能载具可使用核心技能;对生化蟾蜍进行了优化,使得玩家的选择更多样化!

  全新游戏体验,《机战》新资料片“救世主”5月31日震撼来袭,宇宙的主宰即将诞生!

  《机战》官方Q群:224827431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PK大杀招盘点 考前放肆来一盘 下一篇:有黑幕?揭开网易《英雄三国》挺进WGT真相

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