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6.21全面内测 独家揭秘经济系统

  三.“多重声望系统”,游戏内珍稀道具如神兽,坐骑,装备强化等道具获取途径不是靠砸钱,还有日常游戏活动,任务换取的声望点,《桃花源记》没有为少数人设置独有的游戏通道,而是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游戏内的所有系统,因为玩家付出的时间也是最宝贵的资源,神兽,装备强化再不是遥遥可及,RMB玩家才能享受的专属特权,在这里花时间一样变强。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多重声望系统”图解
桃花源记
声望换神兽,神兽不再是少数人的萌宠

  四.“装备保值系统”,玩游戏最怕投入不保值,浪费金钱不说,更是对生命的摧残,第一是系统太多,挖的坑太多搞不起;第二就是装备升级升档更新太频繁,叫人疲于奔命。《桃花源记》装备保值体现在第一强化不碎,第二强化免费转移,第三不用的装备除了售卖外还能分解再用,让这种影响经济平衡的坑爹点,变成人人可得的利益点。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装备保值系统图解
桃花源记
装备保值系统致继承系统

  6.21全面内测 更新内容抢爆料

  除了以上提及的创新经济系统,《桃花源记》将于6月21日开启全面内测,届时会有哪些重要的新玩法呢?据了解,此次内测游戏将开放新场景地图,新增坐骑神兽等新内容。其中广受玩家期待和谈论最多的“养育系统”也将在内测期间正式向玩家开放,在游戏里已婚的玩家可以孕育下一代,对于养育系统,《桃花源记》也将有重大的特色玩法,在后续报道将进行详细解析。

  同时,内测期间会逐步开放95级的场景及相关召唤兽,骑战系统以及跨服战至尊版内容。具体内容,我们会逐步披露!

[编辑:夜雨]
上一篇:携手十万个冷笑话 《百万亚瑟王》首推太乙真人卡 下一篇:《寻龙记》不删档火爆 6月1日新服追加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