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中的魔兽《马尔斯》回合职业双天赋揭秘

  《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引入了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固定职业、固定玩法的模式。而到底这个双天赋系统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呢?我们一起来揭秘。

  《马尔斯》天赋系统与魔兽世界相似,但是也有很多不同之处。魔兽世界的双天赋应用在于灵活操作,而《马尔斯》主要在于延伸职业的玩法。

 双天赋系统
双天赋系统

  在传统的回合制网游中,门派,职业的发展路线比较单一,有些职业的定位基本上是一成不变。《马尔斯》中,每个职业都会有两个天赋方向,天赋的能力各有不同,比如牧师,既有以治疗为主的神圣天赋,也有以输出见长的暗影天赋。你可以自由分配有限的天赋点数,来打造属于自己的职业风格。

 相同职业 不同风格
相同职业 不同风格

  天赋系统的技能树模式,除了可以使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制定技能的发展路线,形成独树一格的玩法。更重要的,是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那种固有的配合模式。由于职业发展的丰富性,使得队伍的配搭更具策略性,战斗中技能的配合更加讲究,战斗格局也充满着多变性。

精彩多变的战斗格局
精彩多变的战斗格局

  《马尔斯》独具特色的天赋系统,给你不一样的回合制游戏体验,快来加入吧!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龙八部 《九天传》古桃棋局完全解析 下一篇:涅槃新服高科技!《星尘传说》坐骑礼包全新上线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