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奇幻《冰火纪元》破冰封测全新内容曝光

  《冰火纪元》破冰封测6月7日火热开启,正式区激活码发放中,限时抢注开放!作为一款3D奇幻风格网游,《冰火纪元》以北方冰封边境的邪恶入侵为大背景,7大王国内部的明争暗斗为线索,带领你融入精彩的宏大史诗,创建自己的不朽传奇。破冰封测全新内容首次开放,多样玩法精彩上线!

6月7日破冰封测
6月7日破冰封测

  圣池系统开放 专属个人能力调整

  6月7日破冰测试,圣池系统正式开放。你可以通过向“圣池”中注入各种圣石来提高角色自身的各项属性。

 法师伤害结界
法师伤害结界

  圣池的获取途径有3种:主线任务——通过完成游戏主线任务,获得圣石;生存之地——每天只能进入一次,类似于生化危机的“佣兵模式”玩法,通过击杀副本中的怪物可以获得副本时间,延长副本时间才能够继续进行副本。该副本是唯一一个掉落圣石的副本,也是圣石主要的来源之一;七神雕像碎片换取——通过在七神雕像前祈祷获得碎片,碎片可以换取到圣石宝箱,在七神前祈祷时,你可以完全不用操作就可轻松获得碎片。

斗士群怪
斗士群怪

  每天能够获得的圣石数量被严格的控制,让玩家能够获得属性强化的同时,让玩家实力并不会产生过于巨大的差距,最终让PVP战斗不失精彩并且维持平衡。

 家族驻地战
家族驻地战

  告别无休止的副本战 单人副本简单“扫荡”玩法

  繁复的PVE你是否已经厌倦?一次次的进行已经挑战完成的副本是非常无趣的过程,《冰火纪元》6月7日增加副本“扫荡”功能,让你不用进入副本就能得到副本战奖励。当然前提是你已经完成过当前要“扫荡”的副本。

神圣区域
神圣区域

  当然,“扫荡”功能虽然能够快捷通过副本,获得收益,但并非能够获得完全等于通常副本战的收益。首先,通过“扫荡”获得的经验低于开启经验加成后的通关副本经验,同时,在“扫荡”过程中是无法获得小怪掉落的。究竟是手动完成副本获得相对高的收益,还是通过“扫荡”功能快速的完成副本,选择权完全在你的手中。

精灵弓手
精灵弓手
上一篇:妈妈组团“相亲合伙人” 大龄剩男不再愁 下一篇:《洛奇》“噩梦”大冒险 特色回馈火爆启动!

冰火纪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