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兔马已过时《将魂三国》最炫坐骑风来袭

  英雄无敌,怎能少了名驹的陪伴!尤其是在波澜壮阔的乱世三国,坐骑不仅能让英雄纵横驰骋,拉风的造型更能助英雄扬名天下。继千古英雄关羽骑乘的赤兔马之后,《将魂三国》更多类型的坐骑陆续登场,在血色古战场再掀一场坐骑风!

赤兔
赤兔

  赤兔马已过时 新名驹宝马登场

  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千百年来,赤兔马一直是宝马良驹的代表。不过,除了拉风的赤兔马,《将魂三国》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更多新的名驹。“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所称道的刘备坐骑的卢。相传速度之快连影子都追不上,在宛城之战护主曹操而被乱箭射杀的绝影,无不让争霸三国的英雄,尽情体验昔日霸主的坐骑风采。

的卢
的卢
绝影
绝影
上一篇:玩酷顶级神宠《神话大陆》新服坐骑更犀利 下一篇:《神武》生肖全攻略揭秘 拯救团灭危机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