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堪比国都 《将魂三国》军团地图曝光

  齐聚三国,为激情和梦想酣战;进驻军团,领英雄豪杰开疆立国!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贺岁测试持续火爆,新服“虎牢关”广迎浴血真英雄!创军团,入军团,专享军团领地——规模堪比国都的军团地图,让你的军团之路更霸气!

  将魂三国专题 将魂三国下载 将魂三国庆生豪华礼包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恢宏霸气 领地规模堪比国都

  霸三国,夺天下,将血染的战旗插遍烽烟弥漫的沙场,军团的荣耀自此褶褶生辉!作为英雄休养生息,军团发展壮大的专属区域,军团领地必然是群雄争霸三国的重点。为军团血战助阵,《将魂三国》推出军团专属的领地地图,规模宏大堪比国都!

  浩浩城池外,崇山峻岭与浩瀚大河环伺相融,构建出军团最坚固的防御屏障;巍巍城墙内,楼宇重檐与宽阔街道错落有致,描绘出领地最富丽的重镇全景。与厚重大气的音乐相和,《将魂三国》军团领地的恢宏霸气,油然而生。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凝聚力量 军团壮大由此开始

  与天下英雄征战《将魂三国》的古战场,游戏角色仅需成长到30级,就能在陈留创建属于自己的军团,并通过封疆令获得专属的军团领地。而加入已建军团的玩家,则可以进入军团地图,领取军团物资、军团灵兽、军团作战等任务。海量的经验、稀有的道具材料等,尽在军团任务!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此外,军团成员完成军团任务,将积累军团的活跃度和军团的个人贡献度。提升军团的等级,使用个人贡献度在军团领地购物高级物品,由你开始!壮大了军团的实力,演武场的40阵容大团战,魏蜀吴敌对势力的阵营战,攻城略地开疆拓土的城战,更有抢皇权、开国战的国公战,将是你与兄弟扬名立万的绝对保障!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征集英雄,杀向新服“虎牢关”;建设军团,创造你的霸业传奇——《将魂三国》规模堪比国都的军团领地,待你来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青铜测试即将开启 激活码正式发放 下一篇:《天羽外传》今日公测 星月神话跨越时空之恋

将魂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