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合伙人! 深度解读《云狐传说》萌系佣兵团

  近日,由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大老帅哥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可谓是红遍了半边天,不仅有赶超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势,其中黄晓明还被特别点名,被评为最能表现其演技的一部片子。在《中国合伙人》红红火火的时候,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也为广大玩家献上了全新的惊喜,带领玩家告别单人PK,与萌系佣兵团组成了最强战斗合伙人,开启全新的手游团战时代!

  《云狐传说》传送门:http://yhcs.17fox.yzz.cn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新奇“萌”系战斗体验

  《云狐传说》首次封测仅开启短短五天时间,却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评为“史上最萌的手机网游”!游戏精心设计了上百种佣兵,各种佣兵都萌态十足,充满青春时尚感,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不仅如此,就算是在战斗中,肥嫩可爱的各种佣兵都能打出“萌”的感觉!

  炫酷技能杀出不一样的华丽

  萌系佣兵团除了具备杀伤力巨大的外表,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实力!佣兵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阶,当自身属性与技能相配的时候,将能发挥最大战斗效果!《云狐传说》还精心设计了数十种佣兵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上千套技能搭配方案,绝对能满足不同玩家的战斗需求!战斗合伙人,可是外貌与实力兼备的哦!

  可成长型佣兵打造秘方

  说到佣兵,就不得不提到家园系统。作为家园系统中三大版块之一的酒馆,可以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通过花费一定量的金钱来提升等级。所有佣兵都生活在酒馆之中,玩家可以在这里招募更强大的佣兵,也可以消耗一定量的金钱来重置佣兵技能,或者消耗武魂来提升佣兵等级,让佣兵更加强大!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云狐传说》!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这个夏天一起去取经 《西游降魔篇》来袭 下一篇:《攻城大师》满足各类玩家需求的万金油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