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最初的梦想 属于《幻仙》的中国合伙人

  追逐梦想的道路总是孤独的。但是年轻的我们总会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当我们遇到了有着一样理想的朋友的时候,彼此的笑容在想世界庄严的宣告:我们并不孤独。2013,掌上仙侠手游《幻仙》为我们架起了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修仙是一种梦想,这里所有人共同的梦想,所以,在这里,我们都不孤独。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幻仙截图

  当两个有着同样梦想的人碰撞时,他们可以动摇一座城市;当三个有着共同梦想的人相遇时,他们可以动摇一片山河;当一群有着共同梦想的人相遇,他们要震撼全世界。《幻仙》,一个充满传奇和艰险的修仙之路,可是只要我们一起手挽着手,我们就不会害怕,而且要把这个传奇的世界踩在我们的马蹄之下。

  花妖凄美的爱情故事、巫女虔诚心态、还有善良的妖族蛇精、被流放的神仙,这些隐藏在《幻仙》里的凄美故事,都是我们一起经历过的。这条路上,有副本我们一起闯,有BOSS我们一起打,有黑锅我们一起背,有火坑我们就一起跳!不要害怕,就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我也要和你一起同行!

  《幻仙》正在努力的打磨当中,力求打造一款充满正能量的、纯真的励志修仙手游。沧海桑田,世间万变,不变的是一颗追求修仙的心。

  如果你也有有过一样的修仙梦想,那么就一起来吧!2013,我们期待与你相遇,做《幻仙》的“中国合伙人”。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机妙算《HOT街机》让你可以富甲天下 下一篇:寻找最佳合伙人 共闯《梦幻卡修》变身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