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D新统计数据:网络游戏玩家正不断增长

  一项最新NPD报道表明:网络游戏的玩家正在增长,网络游戏的游戏时间也在一同大幅增长

  著名市场调查机构NPD集团2013在线游戏报道共调查了8,800名美国玩家,结果显示,72%的玩家称自己玩网络游戏。去年同期的数字为67%。

  报道指出,每周平均在线游戏时间上涨了6%,每周总游戏时间上涨9%。NPD指出,在线游戏时间的上涨反映了各种平台的增长。因为PC游戏的在线游戏时间比例从去年的72%下降到了68%。

  同时,手机游戏与去年相比增长十分明显,56%的在线游戏均为手机游戏。

  报道还显示,62%的玩家表示偏爱购买实体游戏,这个数字在去年是65%。

  NPD分析师Liam Callahan说,“虽然许多玩家偏爱购买实体游戏,但因为在线商店的内容越来越丰富,联网设备的种类也越来越多,所以使用在线商店购买内容的用户数量也在增多。”

著名市场调查机构NPD
著名市场调查机构NPD
[编辑:包子]
上一篇:裸机仅499美元?网传Xbox720售价基本确认 下一篇:中国网游火爆 文化部称2015年规模将超千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