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挑战《新梦幻古龙》剑指天下 论剑中原

  6月6日,《新梦幻古龙》全新玩法最新上线,有紧张刺激的智破九宮圖,有好玩娱乐的朱停机器人,有正邪巅峰对决的紫禁之巅,自然还少不了群雄逐鹿的天下论剑。

  新梦幻古龙专题 新梦幻古龙下载 新梦幻古龙官网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智破九宮圖:

  传说,大禹在治水时,从水中出现了一只神龟,而在其背上,驮著一部书,内有九个数,其也将此书献给了大禹。这便是河图与洛书,然而到了宋代洛书却被演变成九宫图。辗转相传,最终这九宫图便到了苏樱手中,然而一向自诩聪明无双的苏樱却为此绞尽脑汁也没有破解这九宫图,而此时江湖传闻这江湖中出现了九个河洛传人。这时苏樱看到了破解这九宫图的希望,于是苏樱诚邀江湖各路英豪寻求帮忙找到这九个传人。破解九宫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朱停机器人:

  江湖总是不会缺少奇闻异事,这奇闻异事总伴随中奇人的出现。妙手朱停一双妙手天下无双,却是遇上了十二星象之首精通机关之术的魏无牙,于是一场较量便展开了。然,两人都是精通机关之术之人,这场智力争斗却是棋逢对手,斗的是难分高下,皆因两人都是傲气不服输之人,于是两人都各用手段,拿出了他们研制已久机器人放入江湖,以天下豪杰去评判高低。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紫禁之巅:

  最近京城风起云涌,紫禁之巅上的正邪决战在即,为了一睹当代大侠的风采,江湖中无数侠客纷纷聚集于京城,紫禁之巅毕竟属于皇城,若想从容前去,若非有缎带者皆被格杀于午门之外,究竟谁才是获得缎带的有缘之人,又有谁能够在紫禁之巅中成为最大的赢家呢?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天下论剑: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每个混迹在江湖上的侠士,皆以剑问道,若论武功,无人肯自认第二,长此以往,天下武林的论剑大会便由此产生。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关于《新梦幻古龙》:

  《新梦幻古龙》是一款MMORPG回合制网络游戏,由古龙武侠小说授权改编,游戏浓缩古龙七十多部小说精华,不同于以往武侠网游模式,打造武侠气氛浓郁而又Q萌十足的现代网游,在画面、宠物、同伴、任务情节及经济宏观调控五大方面独创特色回合制网游的先河。让你直呼过瘾,享受一个萌珑的武侠世界!

  最萌古龙回合网游!《新梦幻古龙》强势出击!

[编辑:若爱]
上一篇:粮草运送引血案 《将魂三国》野战时时爆发 下一篇:《坦克部队!》玩家心得:技能组合有策略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