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穿越《醉红楼》艳遇记 逆袭金陵十二钗

  红楼梦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角色?是娇弱的林黛玉,还是温婉的薛宝钗,或者是强势的王熙凤?在《醉红楼》,将你喜欢的角色收揽怀中将不是梦。除了宠物系统外,主线支线故事中,你也将化身勇士,帮助这些女子度过一次次的难关。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因为是回合制游戏,又是以经典言情故事为背景,因此,《醉红楼》的男女比例相对于其他游戏来说会比较均衡。特殊系统——战俘,将会帮你踏出追求女神的第一步。在战场上将女对手打败,对方将有几率成为你的战俘,从此以后跟随在你的身边。当然,这需要一定的实力和技巧,就要看你掌握技能的熟练程度了。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惊险刺激的回合制PK,相互制衡的职业对决,可爱多变的宠物系统;惊险与浪漫齐头,乐趣和竞技并进。醉红楼的系统在不断地完善中!总之,《醉红楼》是一款潜力无限的游戏,我们期待和你一起成长!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程高能X5!《永恒冒险》职业必杀技解析 下一篇:《爆裂天空》6.20开测 复兴经典由你开始

醉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