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高能X5!《永恒冒险》职业必杀技解析

  由韩国KOG公司研发的横版萌战动作网游《永恒冒险》,拥有丰富多样化的角色及爽快紧张的游戏节奏,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游戏操作体验中尽享战斗的快感。尤其是《永恒冒险》丰富多样又个性十足的职业系统、强大的暴击伤害,瞬发必杀技的华丽特效以及一招万式的自由连招令喜爱对战的玩家们无法自拔!与其他横版动作游戏不同的是,《永恒冒险》各职业不仅具有特有的华丽必杀技外,更有关卡随机战斗技能属性及蓄力隐藏必杀技,让玩家在全程战斗中尽显高能,每一次A、S、D的释放都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华丽特效,也令每一场战斗都充满未知。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神秘项链带来意想不到的技能效果
神秘项链带来意想不到的技能效果

  女剑士【爱丽西思】:瞬移如影近身搏斗的红色火焰

  女剑士爱丽西思是永恒冒险雷厉风行的第一女汉子,不论是大地斩的暴力震动击破、将敌人挑起重摔在地的剑气斩、还是飞翔般的跳跃攻击后,下落时用剑强力垂刺的凌空飞斩都让人不容小觑!

剑气斩旋风席卷,重伤敌人
剑气斩旋风席卷,重伤敌人
凌空飞斩,跃起冲刺强力伤害对方
凌空飞斩,跃起冲刺强力伤害对方

  弓箭手【利乐】:百步穿杨远程攻击的雷霆射手

  以长距离攻击技术加上快速轻巧的速度移动著称的弓箭手,最擅长风骚走位巧妙躲闪和弓箭强烈攻击逼近敌人。玩家通过A、S、D键和左右方向键的控制可以实现或五支箭错开发射、或向空中不同角度射箭、或多支箭旋转飞射全屏伤害,让对手无处遁形。

空中强力射箭释放星云,锁定伤害对手
空中强力射箭释放星云,锁定伤害对手
无敌旋风箭,强力高速伤害
无敌旋风箭,强力高速伤害

  魔法师【亚莓】:黑白魔法并用全屏伤害的魔幻紫光

  亚莓攻击手段丰富且多变,技能多以形形色色的魔法为主、具有极强的毁灭力。最为诡秘的是,她独有黑白两种魔法,既能用黑魔法将前方的敌人石化,直线发射电击或全屏召唤流星火焰;也能用白魔法救助队友,辅助攻击,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魔女,令人防不胜防。

电击术引爆重力,迅速将敌人置之死地
电击术引爆重力,迅速将敌人置之死地
流星火焰全屏伤害,敌人无处藏身
流星火焰全屏伤害,敌人无处藏身
上一篇:《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20信仰公测 下一篇:屌丝穿越《醉红楼》艳遇记 逆袭金陵十二钗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