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穿越《醉红楼》艳遇记 逆袭金陵十二钗

  作为一款2D回合制网游,《醉红楼》将回合制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24S一回合的战斗,使得技能输出和打怪的顺序选择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同时也考验了玩家的应变计算能力。《醉红楼》自推出以来,经受住了很多考验。现在,系统虽然还在不断地完善中,但是制作方也根据玩家的要求和需求,结合了当下热门的元素,在游戏中推出了许多有趣的系统,以便能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醉红楼专题 醉红楼下载 醉红楼官网 醉红楼新手卡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顾名思义,是以经典名著《红楼梦》改编;不同于原著浓郁的悲剧气息,醉红楼的主线故事更加幽默化。游戏里的NPC自然是以原著的人物为原型,而主线故事也大部分是原著经典故事的改编。将原本抑郁的故事,写成欢脱的风格,也是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之一。你将会看到撒娇的林黛玉,和妖怪有情的王熙凤,以及经常被妖怪抓取的贾宝玉。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红楼中比较受关注的金陵十二钗除了作为游戏的NPC出现之外,还会成为玩家的宠物,帮助玩家过关斩将。要将金陵十二钗中的美女收作宠物,除了可以通过特殊活动获取之外,还可以通过变身卡实现。将原本有的宝宝变换成为十二钗之一的模样,而宠物的属性将不会发生改变。

《醉红楼》截图
《醉红楼》截图
上一篇:全程高能X5!《永恒冒险》职业必杀技解析 下一篇:《爆裂天空》6.20开测 复兴经典由你开始

醉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