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日记高呼 高考完我会回来的

  《神武》中的玩家非常有爱,临近高考通过各种形式,为参加高考的朋友加油鼓劲。有才玩家用日记的形式记录下一幕幕搞笑又煽情的场景,大喊一声“高考完我会回来的”,考完再和朋友们相约《神武》吧!

  6月3日 晴

  因为要考试,几天没上《神武》了,不知道朋友有没有想我,不知道小二货帮我下副本有没有包车。我想肯定有不少和我一样的人吧,为了考试暂时离开心爱的《神武》。话说一天不上总感觉少点什么,家里的花花草草还需要人照顾。不过中午休息的时候收到朋友的一张截图,他居然跑到国子监“拜神”,说要保佑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生,说实话,蛮开心的。

 国子监“拜神”
国子监“拜神”

  6月4日 阴雨

  今天天气仍然不好,不过与之相对的就是我的心情了。看着一张张帮派朋友发来的截图,考试感觉动力满满的。小狐狸还发来了一副自编自导自演的漫画,说是自扮强盗抢劫答案不成功,只能让我乐一乐了。其实我知道她是想让我放松,用平常心去面对。放心吧小狐狸,我已经不是那个你印象中刚进《神武》的小孩子啦,等着高考完了我会回来的!

 搞笑漫画
搞笑漫画

  6月5日 暴雨

  外面下着大雨,心情莫名的因为天气潮湿起来。忽然想起晚上《神武》中还有帮战,忍不住登上《神武》上去逛逛,顺便给朋友们加油鼓劲。结果回家却看到了帮派的一帮朋友在我家的“集体照”,帮主说他们准备用这样的方式给我加油,瞬间好感动,怎么你们就就这么有爱呢?!在《神武》中认识你们真的好幸福,不能和你们并肩作战有点小小的遗憾,等着高考完了我会回来的!

一帮“烂人”
一帮“烂人”

  6月6日 阴雨

  明天就要高考了,老爸说要劳逸结。晚上无事逛逛《神武》论坛,居然发现一篇“为考生加油”的有趣帖子,帖内满满的都是《神武》玩家为考试朋友的祝福,瞬间有点小自豪,我玩的游戏如此,玩家如此,正能量很有爱有木有!

 搞笑暴走漫画
搞笑暴走漫画
 搞笑暴走漫画
搞笑暴走漫画
 搞笑暴走漫画
搞笑暴走漫画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高考前夜 各种奇葩祝福响彻全服 下一篇:《神武》玩家手绘唯美版人物 让你大饱眼福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