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五大致青春电影 铭记感动瞬间!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即将走访古都南京的消息甫一传开,便引起广大玩家的热切反响:这是继山城重庆之后,《天下3》2013玩家见面会的第二站——这一次,《天下3》将带领南京的玩家们走进影院,一同观赏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纪念我们曾携手走过的青春岁月。但在此之前,你可还能记得起,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致青春电影吗?

  《天下3》玩家见面会精彩回顾:http://tx3.163.com/meeting/

  《天下3》南京站玩家见面会微活动全面开启:http://event.weibo.yzz.cn/813639

只见你在城垣,伴那如花美眷
只见你在城垣,伴那如花美眷
谁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谁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忘或不忘,何必回响

  王家卫借着章子怡的口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句话一度被无数痴男怨女们疯狂转载,只因为他们心中的牵挂始终割舍不下。但这部《娑婆》却告诉了我们念念不忘的另一种下场:只见你在城垣,伴那如花美眷。与其痴缠一世,不如及早放下寻求解脱,因为还有一句话叫做:“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相见不如怀念的凄苦《娑婆》:

无节操的裸身style
无节操的裸身style
 热装上阵,节操碎一地
热装上阵,节操碎一地

  魔音洗脑,打破底线

  嚣张的自白、搞怪的舞蹈、活泼的旋律……一夜之间,鸟叔的《江南style》红遍了全球各个角落,就连《天下3》也受其波及,被玩家用鸟叔的魔音贯耳式节拍,录制了一部毫无底线可言的MV。但要慎重提醒各位的是,纵情狂欢诚然可以,可还是要注意卫生,掉碎一地的节操一定要记得捡起来啊!

  节操碎一地的大荒版《江南style》

 洞房花烛夜,四爷真从了吗?
洞房花烛夜,四爷真从了吗?
 红颜多妖娆,四爷怎生消受才好
红颜多妖娆,四爷怎生消受才好

  红颜乱入,四爷难逃

  从《步步惊心》到《宫锁心玉》再到《后宫甄嬛传》,清宫剧的走红,让不少姑娘们都做起了穿越梦。而当那位千人爱万人宠的四阿哥穿越进了《天下3》之后,无数红粉佳丽也就跟着汹汹来袭——只看她们不把到手不罢休的架势,恐怕就连苦追沈佳宜的柯景腾见了也得自叹不如。《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四爷》,好戏这才刚刚上演。

  穷追不舍,四阿哥也hold不住了:

痛痛快快切一场
痛痛快快切一场
有J切J,无J搅基
有J切J,无J搅基

  神曲同步,含笑自宫

  看过《笑傲江湖》的玩家想必都知道,绝世神功的修炼要旨在于“挥刀自宫”,心性坚忍如岳不群、林平之等辈,都曾怀着悲痛的心情履行了这一要旨。相形之下,《切JJ之舞》里的诸位猛男却显得更为精悍:只见他们踩着欢快的节拍,循着《甩葱舞》的指引,一刀一刀切向了自己的小JJ,嘴角却还始终保持着微笑的弧度。

  既然走上了江湖这条路,迟早也是要切的:

爱在心口难开的无奈   
爱在心口难开的无奈  
错综复杂的爱恋
错综复杂的爱恋

  繁华如梦,恋恋成空

  比恋爱更麻烦的是三角恋,比三角恋更麻烦的是四角恋。哪怕没有女主爱上女配、男配痴恋男主的“主流”戏份,《一纸繁华》也不失为一部好作品:闻者伤心、看者落泪,悲剧故事的追求,不正是为了冲垮让观众们的泪腺堤坝吗?那就在古色古香、纯净纯然的背景音乐里,跟着主人公们痛快哭一场吧。

  相爱而不能相守,是一切悲剧的起源: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乐蛙 设计马拉松”启动 Google资深设计师加盟 下一篇:《魔侠传》好兄弟三大标准 一起来笑傲江湖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