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休闲《天地决》战斗外的第二人生!

  现代网游的快乐在于它让玩家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传统的打怪、练级、PK路线已经不再是玩家的挚爱,丰富的游戏生活才能满足玩家对游戏多元化的追求。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秉承“自由”风尚,突破传统限制,在游戏中增添了无限魅力的生活技能,让你体验到战斗外的第二人生。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天地决截图

  【丰富的生活技能】

  不再过分强调PK战斗,在《天地决》中除了战斗以外,还拥有内容丰富的生活技能系统设定。它们大致分为制作和生产两大类型,包括种植、采集、畜牧、工艺、冶炼、裁缝、锻造、烹饪等等,覆盖了现实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些丰富的技能设定让游戏充满了多元化的乐趣,就算你不喜欢战斗也能在《天地决》中过得精彩。

  【做农夫的乐趣】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金币在商店中购买补给,那么《天地决》采集、种植等技能会给你节省一大笔支出。游戏中很多补给药品的原材料,玩家都可以在野外采集获得。即使有些野外难以遇见的草药,玩家也可以在药圃中自行培育种植。看着自己所种植的花花草草茁壮成长,对于一些性情恬淡的玩家来说比战场厮杀更有乐趣。

  【受人尊重的裁缝】

  相比农夫的自娱自乐,《天地决》中裁缝职业的社会关系就复杂得多。无论你是PVP玩家还是PVE玩家都不可能裸身战斗,所以再暴力的玩家也不会去得罪裁缝。另外,锻造和采矿技能,也是裁缝的必学技能。将品质好的矿石锻造成稀有矿石,不仅能提高装备的价值,还能有效节约裁缝的成本。

  【走不一样的游戏路线】

  因为《天地决》生活技能的出现,玩家在游戏中的生活也将完全改变。喜欢PVP的玩家依旧可以尽情PK战斗,各种竞技场和战场足以满足你热血沸腾的需求,而喜欢休闲生活的玩家则可以小隐于野,钓钓鱼、炼炼药、做做生意,不理那些红尘争斗做一个逍遥散人。

  只有在《天地决》中玩家才能感受到,游戏除了战斗还有很多不一样的乐趣值得你去追寻。你是否也想有一片自己开垦的土地?你是否也想有一把亲手打造的神器?请关注《天地决》,其他游戏给不了你的,《天地决》都能给你!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圣堂》测试人气火爆 全新玩法引发热潮 下一篇:鹿死谁手?《圣王》特色魂战炸你没商量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