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情再现 《天地决》互动影院抢先体验

  传世经典,永不磨灭。境界游戏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现已进入紧张的研发阶段,今天我们将首次揭开互动影院的神秘面纱。都说经典难以被复制,就像86版的《西游记》、李小龙版的《精武门》,而今《天地决》别出心裁将过去的经典首次搬上3D游戏舞台,试图呈现给玩家耳目一新的娱乐游戏。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群雄聚首
群雄聚首

  全面了解:致青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经典剧情

  互动影院是《天地决》的特色玩法之一,这里也可以被看做是专属玩家的独立“影院房间”。互动影院所提供的电影剧情丰富而经典,并根据英雄角色划分了专属明星专场,在每一个明星专场中还提供了该明星所扮演的多部电影大片中的经典桥段。比如,李小龙专场,包括《精武门》、《青蜂侠》等系列经典剧集。

《天地决》专属个人影院
专属个人影院
《天地决》李小龙大招虐boss
李小龙大招虐boss

  玩法一:你就是英雄

  当玩家进入互动影院的明星专场后,就变身成为某部经典剧情中的英雄角色了。届时,玩家将随着经典剧情的走向来进行挑战,例如,在孙悟空的大闹天空剧情中,玩家将变身成为斗战胜佛孙悟空,上演一人单挑十万天兵的英雄戏码。

《天地决》斗战胜佛孙悟空大闹天宫
斗战胜佛孙悟空大闹天宫
上一篇:战到形神俱灭 《圣王》解密超级魂战玩法 下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解读 回合制创新出路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