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限量不删档测试 新服“凌波堂”激活码预约

  今日,正处于限量不删档测试中的虚幻引擎3力作《寻龙》即将迎来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首个团队副本“虚空维度”、“橙色武器”、“个人擂台争霸赛”以及其他数十项全新内容悉数登场,让玩家体会到这款有着“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之称产品的无穷魅力。

寻龙
寻龙

  觉得每日刷那些5人小副本已经没有了挑战?《寻龙》首个团队副本虚空维度的登场将为玩家带来壮绝的副本场景,华丽的BOSS形象和技能效果、高智能的怪物AI都将会为玩家带来紧张与乐趣并存的激战体验,也要求副本团队更加细腻的配合,当然一旦攻克副本,橙色武器也离你越来越近了。

寻龙
寻龙

  究竟谁是全服第一?PVP玩家们又有了新的去处,季邺举办的洛水城争霸赛将会为各位英雄提供专属的竞技场地,大家可以在期间进行一对一的对决,用实力证明谁才是全服最强。

寻龙
寻龙

  在最激动人心的PVP大战场逐鹿原方面,《寻龙》也将会做出重要调整,征战沙场不再是大帮派的专属,休闲玩家和散人玩家也可以涉足其中,参与逐鹿原获得的奖励将会更加丰富并且平衡,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全方位的攻防战斗,再现真实古战场,逐鹿原将真正展现千军万马的沙场本色。

寻龙
寻龙
上一篇:《征三国》打造马上英雄 助你冲锋在前 下一篇:首发:空战手游《合金风暴2》对比评测视频

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