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全免费《300英雄》为高考生摆平综合症

  残酷的高考终于结束了,不少考生却迟迟难以摆脱高考综合症——为成绩担忧,为分别苦恼!为了帮助各位勇敢的高考生尽快放飞心灵,迎接激情四射的新生活,《300英雄》重磅出击,除了夏娜之外的所有英雄免费使用,让玩家在激励而有爱的动漫对战中,尽情欢笑。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300英雄宣传图

  还在为高考成绩而忧虑不已吗?还在为未知的未来而烦恼不堪吗?其实高考已经结束,在辛辛苦苦煎熬了那么长时间之后,考生们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放下所有烦恼担忧,为自己充充电。《300英雄》就是玩家放飞心灵,释放压力的最佳选择。刺激的战斗,有爱的英雄,好玩的台词,热情的基友……在永恒之地,你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游戏之旅。

  还在为离开熟悉的校园生活而忧愁吗?还在舍不得即将奔赴四方的同学们而烦心吗?其实现实中的距离,并不能拉开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而且我们还能借助《300英雄》,更密切的联系在一起。找上你最好的死党,找上你最喜欢的女孩,来永恒之地一起开黑,一起坑人或被坑,各种美妙的体验将让我们的友谊继续升华!

  高考已经成为过去式,迎接美好的暑假生活,《300英雄》将用更优异的表现,陪大家度过更好玩更刺激的新生活。丢掉一切烦心事,来大战300回合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全球使命》粽情粽意 金银白拿美酒相送 下一篇:秒杀眼球!《圣堂》妖宠超萌态大汇总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