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技巧大比拼 《300英雄》刺客列传

  千军万马之中,取敌将首级易如反掌,这就是刺客。在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中,就存在众多强大无比的超级刺客,依靠强大的爆发力,在短时间内输出大量伤害,轻松带走敌人的生命,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走进这些刺客英雄的世界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优雅剑士:桐人
优雅剑士:桐人

  优雅剑士:桐人

  身穿一身绅士礼服的桐人显得优雅无比,腼腆的笑容更是人畜无害,但强大的突进技能和范围伤害技能威力无穷,犀利的大招更是能在瞬间对目标单位发出16连击,难怪会被玩家称为《300英雄》里面最优雅的王牌刺客。

死亡影舞者:千代
死亡影舞者:千代

  死亡影舞者:千代

  影舞者的恐怖令无数敌人惊慌失措,一旦被她找到合适的时机及时地切入战场,只要开启大招【死亡之风】,瞬间便能输出成顿成顿的伤害,轻轻松松就能收割无数人命,其凶残程度令人极度发指。

战场收割者:亡灵女王
战场收割者:亡灵女王

  战场收割者:亡灵女王

  其实亡灵女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刺客,作为一个adc,她并没有突进技能,而且薄弱的身板和血量,让她很容易被人一套收走,不过亡灵女王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尤其是在1v1的情况下,能轻松收走各种脆皮职业,所以同样是永恒之地的顶尖强者之一。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仙界更有爱 《醉八仙》甜蜜爱情等你见证 下一篇:翻越飞踢&肉搏插雷 《企鹅战争》教学视频曝光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