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海量全新玩法前瞻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海量全新玩法今日重磅揭秘!资料片中,每一位玩家都将成为拯救世界的“战神”候选人,旷世大战一触即发,莫提尼亚世界的格局也因此步入全新纪元。全新战神竞技场震撼开启,探险副本再度革新,魔道之书神秘现世,更有战争神殿、九大神职王者技能、荣耀成王系统以及坐骑魔纹等特色玩法全新亮相!即刻备战,下一位战神,就是你!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下载

“战神降临”资料片战争女神亮相
“战神降临”资料片战争女神亮相
战争神殿精美壁纸
战争神殿精美壁纸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战神竞技场 竞技概念全方位革新

  和传统的竞技观念不同,《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重磅推出的“战神竞技场”,摒弃了老版竞技场人员繁杂的一面,将单场次竞技的人数定位在3对3的六人对决之上,提高了单人作战对团队胜利的影响力,使得整个竞技环节更具灵活性,更能体现“竞技”二字。同时改变奖励规则,将“翻牌奖励”融入其中,保证每次竞技结束时玩家能够感受到不同的趣味体验。

全新boss彪悍出世
全新boss彪悍出世
上一篇:全民粽动员 《梦三国》端午节精彩一览 下一篇:2013年TGA大奖赛6月10日开幕 李毅将出席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