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20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信仰公测!精灵国度遭受重创,众神与凡人都在等待一位能够拯救世界的战神出现,命运的光轮加速运转,最终谁将扛起救世重任,答案即将揭晓!全新资料片中,“战争神殿”系统重磅推出,将强悍无比的王者技能赋予九大神职;全新竞技场号角吹响,热血对决一触即发;同时,“魔道之书”也揭开崭新序幕!!成王系统、坐骑魔纹、世界探宝以及主城boss等极具特色玩法全新亮相,带给你非同凡响的魔幻战争体验!更有百万角色回购大型活动,呼吁老朋友荣耀回归,一同重踏魔幻领域崭新征程!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下载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即将信仰公测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即将信仰公测

  【精灵国度遭受重创 寻找战神刻不可缓】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中,精灵国度为邪恶力量所侵而遭受重创,魔幻世界因此陷入空前危机之中!形势日益严峻,众神与凡人都在一片黑暗中期盼光明的来临,所有人都等待着被命运选择的战神出现……命运之光轮开始加速运转,最终谁将担负拯救世界的重任,答案由你揭晓!

全新“战争神殿”魔幻壁纸
全新“战争神殿”魔幻壁纸

  【全新竞技场战鼓擂响 热血战斗一触即发】

  实力争锋,竞技无双,《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全新竞技场即将开放!全新竞技场将热血与竞技两大关键词发挥到极致,同时,荣誉体系、积分排行与声望系统等各类完善规则也都融入其中,带给你不同以往的竞技体验!除此之外,更引入“翻牌奖励”独创规则,让凯旋而归的勇士们战果丰硕。纯公平对决,最畅快厮杀,在这里,你获得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更有无数人瞩目的眼光,你辉煌战绩,将成为传说!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战争迷云笼罩上空 人神两界战神崛起】

  战斗信仰,成神守护!《神鬼世界》资料片中信仰神殿系统重磅革新,将赋予你前所未有的惊人力量!全新“战争神殿”燃魂开启,信仰之力将充斥在每一位暗黑勇士的血液之中,神格之槽再度扩张,魔幻大陆九大神职将能领悟崭新王者技能!奥丁之神将赐予你惊人的力量、无穷的勇气以及永恒的信仰,担负救世重任的真正战神,也将从此崛起!而你要做的,就是挥舞锋利的宝剑,为信仰而战!

人神两界战神从此崛起
人神两界战神从此崛起

  【封印空间首度开启 勇士再临神秘挑战】

  神秘的“魔道之书”惊现亚特兰蒂斯,若隐若现的魔神波动昭示着它的身份——这绝不是一本普通的魔法书籍!它记载着原罪·菲力文一生的全部历练,穿越无数空间,打败无数魔神!传说通过这些历练的勇士,便能拥有超越神魔两界的可怕实力,现在它重现亚特兰蒂斯,是否意味着,那通往菲力文记忆之城的道路也因此敞开?一切的谜团,等待众位勇士闯入游戏中一一解开。

双子精灵暗黑维纳斯唯美降临
双子精灵暗黑维纳斯唯美降临
上一篇:六月盛夏欢乐启航 《猎魂》二测激情无限 下一篇:全程高能X5!《永恒冒险》职业必杀技解析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