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概念视频

  《神鬼世界》2013年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信仰公测,莫提尼亚世界里又将发生崭新变化,六大精彩看点震撼你的心灵!新版热血竞技场、神奇魔道之书、全新战争神殿、成王系统、坐骑魔纹和海量惊喜活动震撼推出,带你领略暗黑魔幻世界的神奇魔力。今日,全新资料片“战神降临”概念视频首次放出,展示出属于《神鬼世界》的战斗热血与激情!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下载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概念视频,精彩从此开始

全新资料片战争女神手握神兵
全新资料片战争女神手握神兵
战神降临全新logo
战神降临全新logo
魔幻战神破敌而出
魔幻战神破敌而出
千人围攻面不改色
千人围攻面不改色
成王加冕走上宝座
成王加冕走上宝座

  “战神降临”概念视频,着重对全新资料片的背景进行解读,辅以游戏中畅快的厮杀场面,配合书页式的神奇场景,充分表现出新资料片的核心观念“救世”与“战神”。曾经被人们认为是平静祥和的“精灵国度”,此刻因黑暗的入侵而遭受重创,莫提尼亚世界陷入空前危机之中!形势日益严峻,所有人都在一片黑暗之中期盼光明的到来,并且等待着一名真正的英雄降临,他将身穿宝甲,手握神兵,在邪恶的围攻之下杀出一条血路,他将把黎明的曙光重新带给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人们都称他为——“战神”!

战争神殿精美壁纸
战争神殿精美壁纸

  火热竞技全面革新 魔幻领域热血再临

  《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将热血与激情两个关键词放在了首要位置,重磅推出全新战魂竞技场,旨在完全唤起玩家的竞技pk热情。全新竞技场一改群雄混战的竞技模式,定格在3v3的激情对决之上,让玩家在本次战斗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感受真刀真枪的竞技快感!同时,奖励规则也发生巨变,“翻拍奖励”规则全新引入,将竞技奖励与实力和运气双重因子挂钩,游戏过程更加刺激有趣!

全新boss彪悍出世
全新boss彪悍出世

  魔幻气息充分体验 魅力世界等你降临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全新资料片为你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除了领略恢弘壮阔场景和紧张热血的竞技外,在这里,你还能获得众神之王赋予的信仰之力,身躯注满无穷能量;使用“魔道之书”穿越时空,在时空的隧道里自由穿梭,领略上古传说;打开魔纹图册,学会无上法诀,承载坐骑飞天遁地;通过“成王之路”指引体系,坐上王者宝座!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全新地图沙漠激情战boss

  百万角色回购 老朋友有新未来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百万角色回购活动同步展开!你回来,我付账,百万回购基金有你一份!老朋友,所有的一切,只为能与你一同前行,同甘共苦,生死与共!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6月20日即将信仰公测,六大精彩看点全方位为你展现全新pvp竞技概念,用热血引爆魔幻世界的全新战役,更有全新微信活动火热进行,超值大礼等你领取!今天资料片概念视频首次放出,以最直观的方式解读这段即将发生的波澜壮阔故事!现在,就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战神降临!

  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潮汐之王】、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http://event20.wanmei.com/sgsj/201203/novicecard/index.jsp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端午节活动来袭 粽子飘香奖励乐翻 下一篇:《无尽英雄》今日14点开启不删档内测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