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内测预约活动开启 送6重特权

  2013年最受期待的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将于今日“开启预约“内测角色,享预约豪礼,寻梦桃花源”活动,玩家可以在6月7日更新维护后,进入游戏预约全面内测版本,率先抢注这款公平免费的回合制网游力作!即刻下载客户端,登录预约,可以享受到包括寻梦桃花源度假游在内的6大特权豪礼,处处先人一步!内测期间更有十大开服活动静候各路英雄进驻《桃花源记》!想要抢人一步,想要寻梦桃花,快来提前预约排队吧!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预约内测六重特权,尊贵服务预约独享

  《桃花源记》预约活动将于6月7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后开放,只要玩家提前下载客户端,并登陆内测预约新服新建角色,在选定的服务器完成角色的创建,即可抢注心仪的角色名,还能尊享六大玩家特权!在系统提醒成功创建角色后,只要在6月21日12时,全面内测开启后,登陆游戏,就有千元新手礼包赠送,还能有机会获取神兽、金券等珍惜道具。

  所有预约成功的玩家,在通过官网相关活动页面,在微博填写自己心中的桃花源理想胜地,除了有机会赢取超多数码大奖外,还能达成心愿获得“桃花源记”梦想之旅度假游!

  内测十大活动,微博转发去梦想游

  在中国人心中“桃花源”是一个纯洁神圣公平的代名词,而每个人心中也都会有自己的一片“桃花源”,可能是即将消失的马尔代夫、可能是悠然自得的丽江山水、可能是浪漫的巴黎,为了能够帮助《桃花源记》玩家的夙愿,在本次预约活动期间,通过微博畅谈心中桃花源的活动,将产生幸运玩家,达成长久以来的心愿,完成一次梦中桃花源之旅!

预约内测新服享六大豪礼
预约内测新服享六大豪礼
预约角色 送数码大奖
预约角色 送数码大奖
好友分享预约你的桃花源
好友分享预约你的桃花源
上一篇:佳节到 《封神榜3》香粽好礼迎端午 下一篇:多图来袭!《机战》上演“救世主”传说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